昨天看漫畫看的太晚了,導致即使七點半醒來,大腦還是呈現完全空白的狀態,吃過早餐後就掛在沙發上睡到快中午,ㄟ,最近有點類似這樣的無窮迴圈,週一到週四忙到翻,然後因為太煩躁就開始找漫畫來看,偏偏又常常看的太晚,導致週六週日都是在補眠,原本可以在週末做的事情就全部又累積到下個禮拜,唉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午看完《將太的壽司》最後一集後,就準備出發去補習,到教室後,ㄜ,被嚇到了,整間教室只有我一個男生,是怎樣啊!這比我之前的發現還要恐怖的對比,我發現補習班的女生真的比男生多很多,特別是這類的英文補習班,相較之下,男生好像比較沒有想出國的傾向,也許是我想太多了,但Alan看到我時便說:喔~你是三明治...指我被女生夾在中間了,Zenobia在前面問老師關於模考的問題,之後Zenobia就用很詭異的笑容問我:你是上禮拜考模考嗎?嗯,我說是,然後她又笑得更詭異了,因為影印機出了點問題,Alan和大家閒聊,然後就問:有誰考上週的模考?我舉手,結果Alan用帶點開玩笑的氣憤講:我從沒看過這麼爛的作文,我幾乎每篇都想打零分...不會吧!我雖然第一篇寫得不太好,也不至於零分吧?於是他拿起隨便一篇開始唸,才第一句,我就知道Alan似乎弄錯了,那根本和我的題目無關,呼~嚇我一跳,最近,Alan特別重視independent speaking,幾乎會有半節課都是用在這上面,分組後就開始針對主題開始討論,Zenobia今天拿到她的模考成績,我印象中她第一次上課時就引起不少人注意,首先是她的聲音,挺特別的,再來就是她的名字,Alan第一次聽到時也是很驚奇地說:那是什麼鬼名字?一直到今天,因為小組裡有新同學(ㄟ~對我來說不是,她之前在板橋跟我一起上過Cindy的課),大家彼此自我介紹,大概就我跟Zenobia的名字比較詭異吧!我這才知道Zenobia的意思是a father's glory(父親的光榮),眼睛餘角瞄到她的成績單,哇~他的聽力成績比我高了4分(真好,非常接近25分了),閱讀和我一樣。中間休息時間聊天之餘,哈~原來她和Monica認識,兩位都是學動畫的,下次上課,我應該會跟她們倆要MSN吧!以後如果真要自己開遊戲公司,我想我需要這樣的人才,最起嘛可以當顧問!

  晚上吃過晚餐後,開始看X File,首次完全沒開字幕,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怎麼覺得X File比馬蓋先好懂啊!從頭到尾都很清楚劇情的走向,即使有不懂的字也不影響,這大概就是Alan說的:聽到不懂的單字不要理會,繼續聽就是了,等到看完一遍後,再看一次,並把字幕打開開始把不懂的字抄下來,希望這樣會對我的聽力有幫助!果然,還是要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來看,這次一邊學英文一邊重溫國中時對X File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