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到學校繼續改昨天預計要改完卻沒改完的作業,說真的,26份作業改下來還真是累人,特別是當一堆人寫程式都沒有Coding Standard時,那程式碼看起來有多痛苦,看到他們的程式碼突然讓我想起之前在幫恆毅debug時的感覺,要不是Eclipse有Folder的功能,把我不想看到的地方遮起來,那我肯定受不了,可能是我沒有去旁聽老師上課的實際情況,不清楚老師在講解作業的要求是什麼?看到一堆人修改Model後直接在View裡面呼叫Invalidate,ㄜ,這還是MVC嗎?如果是一個Model對上兩個View時,在其中一個View呼叫Invalidate不會更新另外一個View,差點給全班的MVC該項零分,不放心嚇跑去問老師,這才知道老師沒有要求一定要用Model回呼View的Update,只是希望他們把Model和View拆開,下次作業才會用到Observer pattern,原本想調整成績的,想想算了,不調整了,反正老師是總績分來算最後學期成績!

  雖然還沒完全改完,但羽球時間已經到了,帶著衣服往中正館出發,打一個禮拜一次的羽球,可惜羿君在忙推甄的資料,今天沒跟著一起來打,才打完第一場單打後發現:怎麼人這麼多啊~難不成是我們的啦啦隊(啊~流川楓~我愛你~~)當然不是,想太多了,是學校辦的新生盃羽球賽,怎麼會挑這個時間打啊,沒辦法只好把場先讓出來,在旁邊聊天,毓球因為還有作業要完成就先回去了,突然,某個學妹發現了一個事實:就是從羽球場網綜科看過去,會看到男生廁所,正好,榮麒正在那裏,沒想到她們竟然做出讓我想避而遠之裝作不認識的事情:大喊對方的名字...好尷尬,每天只比一輪,所以很快就結束了,原先的場不小心被人家佔走,那就去佔別的場囉!打到快兩點才覺得有點累,而且還是跟佑竹打過單打之後才覺得累,之後就坐在旁邊聊天等散熱!

  回到研究室後,一邊吃早上帶來的午餐,一邊繼續把改好的作業印出來,因為要去找老師,跑去廁所再把衣服給換回來,到老師研究室,ㄜ,原來研究室人這麼少是因為都到老師這裡來meeting囉!好吧!把作業結果交給老師後,問老師下次作業是否可以出NUnite test,老師也認為該出了,這可是我和老師第一次在作業內容上達成共識,所以,羿君就別再抱怨作業太難囉!老師已經刪掉很多要求了(老師好詐,這樣好像是他扮白臉我扮黑臉...作業出太難是我,作業改很嚴也是我,這時候只能怨:錢難賺Orz)

  怕OS上太晚會影響到補習,於是先在學校吃晚餐,然後直接殺到補習班上課,第一次上看電影學英文的課程,之前原本是想排東區校看慾望城市的,後來想想去東區有點麻煩,算了,還是回到板橋上課,看六人行也不賴,英文是不難,難是在有時候編劇利用英文搞幽默笑話時,完全無法領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