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AX計畫進入第二年,檯面上一片靜悄悄,似乎沒什麼動作,其實總計畫已經花了不少時間準備投影片、範本以及開發環境等準備工作,總算在今天這些準備工作都派上用場了,早上把只弄完三章的PEP Template拿給曉晏,教她用複製貼上的方法把剩下的章節給完成,我則是繼續修改投影片,一直改到中午才把投影片改到屬於我想要的樣子,這是第一次,把投影片交給別人做,然後我再修改,但效率似乎沒有預期中的好,至少...交給柏毅處理的那一份根本就是我直接重做,曉晏的投影片也被我刪了將近1/3,什麼事情能交給對方做,什麼事情還是得自己來,這隱型的尺我還是沒掌握好。

  下午開始忙自己的事情,考完模考後,覺得自己的弱點還在聽力,雖然聽力的部份成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差,但聽力卻也影響到剩下的口說和寫作,所以下午花了點時間把教材B上的寫作題目通通打到電腦上,逼自己在電腦上寫作(測驗也是在電腦上),不過收集半天卻只有二十來題左右,看來得找教材A那本官方考試手冊上的考古題了,希望能在十一月把整個課程給我的48次寫作批改次數用完,唉,現在有點像是在消化課程,因為課程權限快截止了...

  四點一到,戴著Notebook和印好的講義到系辦借208的Key,第二年度的Lightweight CMMI文件撰寫會議開始,人數比去年多了不少,從8個子計畫變成12個子計畫,這也表示總計畫的負擔會越來越大了,雖然柏毅這次沒遲到,但我想毓球、曉晏和相輔都得有心理準備,隨時都得支援那位不知什麼時候會消失的隱形人?要說的內容不少,所以整個會議開到快六點才結束,感覺...單純還只是感覺,今年PM整體來說應該屬於配合型,是不是積極型還看不出來,能是配合型我就非常高興了!

  會議比我想像中的要久,所以晚餐吃得很匆忙,因為馬上又得上CMMI的課程,不過說真的,最近都帶著Notebook去上課,到最後都幾乎沒在聽老師上課內容,又開始忙自己手邊的事情,唉唉,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