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議程網頁和外接硬碟的關係,忙到快兩點才睡一覺起來已經是九點多,而且還是被老媽給叫起來的,邊啃麥片粥(怪怪,這一罐麥片即使泡半小時的牛奶還是有點硬),聽到外面的雨聲,算了,不去學校了,今天不用上作業系統,還是待在家裡吧!我討厭下雨天~吃完早餐開始忙改作業的事情,奇怪,怎麼無法遠端回學校,糟糕,一定是BT又把頻寬給吃掉了,好吧!我先telnet到實驗室的Server,再用telnet的方式回自己的電腦,試了半天,怪哉,明明裝在同一個Switch上,怎麼覺得Fedora是連出去外面在連回來啊?一直連不回自己的電腦,偏偏今天研究室的所有人想法幾乎都跟我一樣,沒人去學校,算了,我放棄,先實驗看看老師要我找的計算Code Coverage的工具,一直等到下午,榮麒才用MSN敲我,我請他幫我把NB開機,終於,我用遠端桌面回NB再用一次遠端桌面回桌機換IP,嗯...遠端桌面裡的遠端桌面,終於,我可以直接連回我的桌機了。

  視窗程式設計的第四次作業截止日,上次沒交作業的同學似乎是放棄了,這次依舊沒交,不過遠端回去改作業時在是太累了,於是繼續忙Code Coverage工具,我不知道該怎麼說?Open Source的東西真的很懶得寫GUI介面耶,而且文件寫得又非常爛,試了半天,每次下指令都導致程式執行錯誤,越弄越火大,會讓這樣的軟體還有生存的空間,商業軟體也有責任,我另外找了一套賣錢的軟體,是要錢的(不過有另外提供免費個人使用版),一樣完全不會動,花了我這麼多時間,結果又是...算了,照實和老師說吧!我想視窗程式設計裡應該不用太強調Code Coverage吧...

  NST的網頁越是到要舉辦時,更新頻率越高,一天更新四次,不斷有新資訊要加入,不緊急就算了,偏偏越來越緊急,要不是因為遠端桌面的問題解決了(早知道就不解決了),我才懶得理咧!晚上繼續看X File,本來只是想吃飯時間看一集就好,沒想到還是陷進去了,最後,把第一季看完了,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出現時,綠色的體液馬上讓我回想起來內容,這集可以說是超級經典的,也是第一季裡最接近外星生物的一集,呼~沒什麼多餘的話好說,就是過癮!(OS:先生,你知道下禮拜就是期中考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