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先前莫名其妙地敗下X File之後,今天又莫名其妙地在網路上預購軒轅劍外傳漢之雲,當我把轉帳帳戶印出來時,我還一直不敢相信我做了什麼?只知道我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考慮是否轉帳,敗家也許是一種病,雖然不會常常發作,平時也可能節省的要命,但只要一出手,就很恐怖!晚上上課前,去光華吃晚餐(車輪餅當晚餐)然後去欣優,很久沒去欣優了,買3.5吋的硬碟外接盒,我還是決定要把其中一顆硬碟給外接出來,就算系統的delay真的不是因為設備太多導致電源供應不穩造成,把硬碟移出來也可以使機殼裡的溫度降低不少,準系統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散熱、電源和擴充,能避免就避免吧!回到家後,用了近半小時把硬碟移到外接盒,然後用eSATA接起來,開機進BIOS,ㄟ...沒出現耶?進到OS後也沒出現,不會吧!買到瑕疵品?換接USB,ㄜ...可以了,好吧!先這樣接,虧我花這麼多工夫把SATA to eSATA的轉接頭拆下來鎖進準系統裡,明天拿整個外接盒去欣優測試一下。

  五點收到楊老師的mail,要我公告議程的順序,天啦!上百篇paper耶!只好放下手邊正在查的單字(原本想把這幾天上課的單字查完的),開始動手把Word檔裡的資訊改製作成網頁,一直到快六點才先暫時離開去買外接盒,原以為六點半前可以趕回來,沒想到拖太久了,結果遲到,嗯...既然這樣,我繼續更新網頁好了,不太喜歡在上課途中跑進去,才更新完三頁,他們已經中間休息時間了,再不進去就要被記曠課了,只好帶著NB到教室,最近學校的無線網路極度不穩,常常連線不到一分鐘就被踢掉,一邊上課一邊祈禱學校的無線網路能夠穩定地讓我上下傳網頁,呼~意外,到下課前,都沒被踢掉,也許是計中派人修復了,但還剩兩頁沒弄完...

  把硬碟外接出去後,系統再也沒出現過Hang住的情況,看來我當初的假設是對的,繼續熬夜改網頁,沒想到羿君還在MSN上,呵~恭喜羿君專題得到佳作,那可是連我都沒拿到的獎喔!不過也因為專題讓她得熬夜趕式窗程式作業,辛苦了...我明天也得辛苦地改作業了...最近陷入改網頁、出作業、改作業、寫作業的無窮迴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