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楊老師的一通電話叫到電子系辦,我猜大概是全國電信研討會的網頁要修改,果然,到電子系辦後,林老師楊老師和廖老師都聚在鐘小姐的電腦前,這次研討會的Agenda出來了,因為沒有用Database管理,所以每次他們給我的東西,不是Excel就是Word檔,他們覺得用Word轉網頁很簡單啊!是啊!是很簡單,但轉出來的東西不符合我要的,垃圾碼多就算了,和我的版面完全不合,所以當我看到兩三百篇paper就有點頭暈,但有什麼辦法,就是這樣,想拒絕也拒絕不了。沒有帶隨身碟下去,鐘小姐不知從拿裡一支隨身碟,把所有的檔案copy進去然後給我,林老師開玩笑說:這隨身碟不用還了吧?鐘小姐馬上說:當然要。我是無所謂啦!小小1GB的隨身碟我根本看不上眼,以我現在的需求量,少說也會買4GB以上的隨身碟...

  距離補習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開始忙網頁,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只弄完兩頁,正準備要走時,鐘小姐的電話打上來,說是又有東西要改,ㄜ...剛剛在電子系辦不是說這是交互印刷前的最終版了嗎?只好請鐘小姐把更新版的資料寄給我,我則是趕去補習。

  補完習後回到家洗完澡,看著螢幕,開始繼續弄網頁,總算,六頁的Agenda完成了,看看時鐘,唉...又是快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