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弄網頁,搞到快兩點才睡,所以也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最近的禮拜六都是這樣,實在有夠討厭的,原定要到學校改作業,自然也就沒這回事啦(笑~),在家裡忙別的事情,然後準備去補習,就在這時,突然有個很久沒聽過的鈴聲出現了,是小妹打來的,她說難得到東區,想說順便到學校看看我,呵~還真是意外,很久沒看到她啦~最多是在MSN上問她的近況,不過因為懶得去學校,所以也沒機會見面啦~

  說真的,我在某方面蠻被動的,特別是人際關係上,很少會去約朋友出去吃吃飯或是看電影之類(之前有問過不過週遭的朋友大多有男女朋友了,很難約),所以常常有時間也是窩在家裡,非常接近宅男的地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看到MSN跳出有人登入的視窗,我一定會注意對方的暱稱或是blog有什麼更新,但真正會去詢問對方好不好的,到是很少,最多就是那麼幾個,縱使MSN連絡人好上百人,真正比較常連絡的就那幾個...

  今天聽力進入Skill Review階段,所以開始照平常的考試的樣子,把所有的題目都做完後才開始講解,很意外,等到全部答案對完,分數有點超乎我想像,蠻多lecture沒有聽得很清楚,作答時有蠻多題是用猜的(還是有篩選到不可能的答案),最後用老師的算法,我的聽力應該有24分!?呵~如果真是這樣,那該有多好,24*4就有96分耶~那可是非常高的分數了,只希望正式考試也能這麼順利XD

  回到家,雖然有累積了許多天日記沒寫,但就是不太想寫日記,把X檔案征服未來電影版給拿出來看,這部失而復得的電影果然精采,看完後滿足地去睡覺,並把鬧鐘調早一點,是該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