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忘記設定鬧鐘了,被我擱置了一個禮拜的作業還沒改,該去學校改改作業,好禮拜二可以發回去給他們,雖然有點晚,但還是在十點多到學校,不過卻出了點小插曲,應該改作業的我卻變成在準備作業五的reference code了,因為我想到作業六還沒出,如果要修改現在的這個版本,勢必得先把作業五的reference code準備好,不然到時候如果又沒切乾淨,把一部分的解答當作前次作業的參考程式釋出,那我就就麻煩大了,於是copy了一份現有的reference code,然後開始寫unit tests,為了釋出reference code,我之前可是花了不少時間,畢竟老師說:如果你釋出的code不夠漂亮,那不就很...難看嗎?所以在設計reference code的時候比較細心點,不像之前只是為了讓文件裡有畫面,隨隨便便寫寫。

  後來出現了意想不到的人,小宇,奇怪了,他怎麼會來學校,原來是和柏霖約好的,好像是要去買什麼門票似的,算了,不關我的事,我繼續忙我在做的事情。人一忙真的會忘記時間,等到我回過神來,竟然已經三點四十五分了,趕緊把還沒弄完的部分丟進隨身碟,趕緊準備去上課,結果東摸摸西摸摸,還是遲到了五分鐘...上禮拜是Skill Review,那這裡拜想當然,就是模擬測驗囉!一樣,Alan把CD從頭放到結束,總共36題,整個做完後,只有一個想法:呼~好累...中間下課時Zinobia說他的模考成績也很低,這更讓我相信,應該是系統出問題了,就我對她的感覺,他的聽力很不錯,甚至比我好,如果她都拿這麼低分了,就只有兩種可能:題目真的太難了,或是系統出錯了,我覺得應該是後者,雖然聽力的最後一段lecture講紙的歷史和種類,我完全沒聽懂之外,期差還有五段我覺得還蠻有把握的說。

  休息時間結束後,開始對答案,這次又很意外地,拿到23分,看來我的聽力分數應該算是穩定下來了,還剩下一次模考,如果順利,明年的一月或二月就可以拿到我努力很久的托福成績了,雖然報是報90分保證班,但如果真的只拿到8x分,我也不見得會想再考一次,畢竟79分的門檻已經達到了,而且考一次要150元美金,有夠貴的!但保證班提供的三個月額外課程,我應該還是會去上,能繼續提升能力為什麼不去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