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都是我第一個到研究室,但我其實蠻想消失一陣子的,不過事情這麼多,消失恐怕會被罵到臭頭吧!今天果然又是我第一個到研究室,準備下午要用的投影片,昨天只弄好了Adapter Pattern和修改投影片的架構,為了提高重複利用的可能性,我把原本兩個Patterns放在同一份投影片改成一個Pattern一份投影片,因為多出來的修改,昨晚沒完成所有的部分,我剩一個下午得把Facade Pattern和Pattern Cooperation的部分給完成,所幸,在十一點多就差不多完成了,還提醒羿君,如果她有興趣的話,可以來聽...

  之後就是等待老師的時間了,要不是下學期不用再補習了,不然我絕對不把Meeting排在禮拜四下午,每次都得等老師他們開完會,我走到系辦看看老師們的情況,順便問黃老師關於獎學金的事,挺遺憾的,我沒拿到獎學金,原因是我的資格考還差一科沒考完,我能說甚麼呢?其他條件呢?更何況我送出去的唯一一科資格考OOP成績恐怕是所有人裡面最高分吧!我覺得應該充分準備並拿高分(可惜這次花了很多時間但演算法還是沒拿下我預期的分數),所以才沒有貿然考試,我不確定另外一個拿到的他三科的成績是多少,但我印象中,他fail過一次,政文博三了,考完是正常。只能說我一直和獎學金無緣吧!如果以大學四年的成績,我要拿獎學金應該蠻容易的,不過我連一次都沒拿到,成績比我差的只因為是低收入戶就拿到獎學金,最好笑的是拿獎學金的那幾個我都認識,同社團,平時不唸書,待在宿舍打Game看電影,然後為了小考大考臨時抱佛腳,只求及格的人拿獎學金,唉...

  本來想先走了,明天再找老師meeting,就在想走的時候,柏霖說老師回來了,好吧!那還是去meeting吧!希望能在半小時內結束,柏霖和佑竹的部分確實在半小時內結束了,但視窗程式設計的作業卻沒有,花了不少時間討論,老師看了一下我統計的時間,認為學生還是還是花太多時間了,前幾次我不敢說,但這次,我會說是學生自作自受,兩個禮拜前就公布作業了,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全部擠在最後一天才寫(我非常肯定,因為上次tutorial的時候就可以看出大家對NUnit多不熟練),討論了快一小時,等我到補習班,那位小姐說超過半小時,不能再進去了,ㄜ,好吧!只好能著已經買好的晚餐(最近我的直覺似乎都是對的,只是我沒有照直覺走,如果相信直覺我不該買晚餐的),邊走邊吃到天瓏晃了一下然後回家。因為臨時的更改和缺課,我就拿多出來的時間改程式,原本是說用Visio畫畫圖交差,想想還是用抓圖的比較清楚,只是沒想到這一忙又是一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