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陰陰的天氣,雖然沒有下雨,但想想還是坐捷運去學校吧!沒想到到學校後竟然下雨了,真是詭異的天氣,先把隨身碟拿去系辦還鐘小姐後回到研究室,開始忙自己的事情,原本以為到學校的時間已經夠晚了,沒想到還是我第一個開門,有沒有搞錯啊!除了柏毅之外,我也開始擔心起其他人了,到不是擔心他們的能力,雖然這學期我不是擔任OOP助教,但前幾次作業看來,他們的能力應該還不錯,至少都能如期地交作業...但通常都是到快要交作業時才開始寫,這有點糟糕,到十一點多,佑竹到了,我想他也該到了,畢竟今天他要Study Group理報告Report Services,到十二點整個研究室才陸續到齊,除了柏毅之外,老實說我已經不把他當成研究室的一員...

  Study Group還算順利,感覺Report Services裡,有蠻多東西我們可以考慮開發類似的功能,雖然不是原創,但這些功能能讓我們的VisualTPS更完整,而且如果有些新的idea加進去,也不見得不能算新玩意,Study Group結束後,接著和老師meeting,不過...老師和其他老師正在討論WiMAX事宜,所以等到快五點才看到老師的研究室燈亮起來,佑竹和柏霖討論差不多後,老師請佑竹和柏霖先回去,接者開始討論明天要用的Tutorial,老師說ReSharper已經不再提供Unit Run了,什麼!?我上禮拜才確認過說,那...這表示如果還有學生沒有取得Unit Run的序號,那明天的Tutorial不就沒辦法上了嗎?討論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在Tutorial中加入NUnit GUI Tool的使用方法,這一項決定要讓我得兩點睡了...說真的NUnit GUI還真是有夠難用,相較之下,JUnit真的好用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