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本日人氣飆到125人,真是有點意外...累積人氣4993,看來很快會突破5000人囉(似乎也沒什麼值得高興的,開張這麼久才5000人...)

  早上六點半的鬧鐘響起,馬上被雨聲給催眠回被窩繼續睡覺,一直到老媽九點多來叫我才決定起床,原本是要改視窗程式的作業,但看外面下雨就和昨天一樣,一點也不想出門,好吧!那就遠端回去學校改作業好了,登入沒多久就放棄了,倒不是因為慢,是覺得有點難改,雖然每個人的Unit tests都跑過一遍了,但Unit tests該怎麼給分呢?最一開始的想法是,分析他們的程式,找出多少methods要測試,然後比對他們的測試,看有多少methods被測試了,很不錯的想法,可是...這要花我多少時間呢?光是分析就得花去不少時間,恰巧Visual Studio有把程式碼輸出Class Diagram的功能,於是前幾天就把所有學生的程式都輸出成Class Diagram,嗯...但這依然有問題,有些人一個test可能測了若干個methods,所以...我得想想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公平又快速的評分...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被一款小遊戲給吸引了,果然和劇情中某段話很像,千萬別陷進去,不然難以自拔...

  兩點多看到老師寄的信,ㄜ...老師又希望我改Tutorial,教他們怎麼控制滑鼠移動和按下,來測試他們的程式,這意思是指,下次作業我只要按播放就可以改完了嗎?但...麻煩的是我又得改Tutorial了,真是有夠煩...

  兩點半左右出門,雨勢變小很多,而且該去上課還是得去上課,難得今天OS沒打瞌睡,完整地撐完兩節課,也許和我帶了一杯咖啡下去喝有關係吧!分散式系統總算是看完第一章了,斷斷續續的,不知道到期末結束前能看完多少?中間下課在老師的研究室外面等老師下課,問他Tutorial到底要改些什麼?看老師的意思是,不急著這裡拜用,好吧!那我就繼續試試Ranorex的能耐吧!第二節下課後,問王老師期末Project的題目,自由選擇感覺好籠統喔!不知道該選什麼?不過王老師對於我其中一個提案似乎覺得不錯,也許...就講Linux核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