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當好人恐怕是與生俱來的,當女生向你請求什麼時,即使手邊有很多事情要忙,甚至一個頭兩個大時,總是能放下手邊的事情,然後一口答應人家,完全不會拒絕對方,說穿了就是不要命啊!原定昨天下午要改完的視窗程式作業,被我擺到一邊去,拖到今天早上才改,也許是淺意識裡在抗拒改作業吧!因為真的很痛苦,每看一次就想殺一次人,如果看了我幾個月的日記後,應該會發現,我抱怨好幾次了,真的,只要一半就好,寫出點像資工系學生寫的程式吧!不過以幾次作業下來的情況,再不久的將來聽到我抱怨的機會恐怕還是很高...

  下午一點半總算改完,我沒有換算成百分制,但簡單心算一下平均應該只有60出頭吧!想說可以在兩點老師上課前把成績和評語印完吧!但等到印完時已經兩點快半了,沒辦法,只好把成績帶到老師上的教室去。在電梯遇到大劉老師,他看到我手上一疊東西便問:什麼東西?我回他是視窗程式作業的成績,他向我借去看,然後在上面找尋一些名字,資工系是全校唯一有家族制的,到現在依舊是如此,大劉老師看的便是他家族裡的學生,看到某某某的成績不是挺好的,大劉脫口而出:這個可以當掉,平常就看他不太用功,果然成績也很低...就這樣被大劉指名可以當到的學生就有兩名,看來真的不要惹到老師,就算我不提,老師們固定的午餐聚會也會聊到,不然這屆大四不會只有32人了,想當初大一剛進來有45人。

  從來沒有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打斷跑進去,好在這節課上課的教室比較特別,我才一早上樓梯,老師就已經看到我了,然後我還是敲敲門再走進去,把作業成績交給老師,然後馬上離開,我不想看到他們在知道成績後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雖然我已經改很鬆了,但看到那樣的成績,我想沒幾人能高興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