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篇幅都拿去談棒球了,昨天其實也沒啥事,這樣正好,不用花腦筋想到底今天做了什麼事,昨天到學校後就在等老師的mail,後來老師要我去找他討論關於分數分配的事情,結論是,還是照原本的方式給分,好吧!反正我也想到別的方法去分配整整10分的項目,為了鼓勵那些花時間寫Test Cases的人,數量越多就給越多分,最多七分,然後計算他們Test cases的Function Coverage,Coverage越高分數也越高,最高三分,合起來便是10分,等成績全都計算好後,發現還有一點時間,把他們歷次的平均成績換算成百分制,最高65分,最低不到60分,嗯...這表示我改太嚴嗎?我再想想...

  昨天還寄出了WiMAX PEP及SRD初稿上傳通知信給各子計畫的PM,今天就陸陸續續收到他們的回信,表示已經上傳了,然後我再轉寄給學弟他們,要他們做形式及內容檢查,說來也好笑,這群學弟跑去問佑竹,隔壁研究室的躺椅可不可以拿回來,看來他們是打算長期待在研究室抗戰了,ㄟ...我先說好喔!我沒有壓榨他們,行事曆早在開學前就已經給他們了,他們沒事先把該做好的事做好,累積了一堆事情到今天,不能怪我。

  這兩天的晚上我都神遊到西班牙去了,透過《風之影》的小說,神遊到快三點才睡,幾乎快要變成和Christy一樣的夜貓子了,因此早上爬不起來也開始變成慣例,足足一個禮拜沒騎腳踏車,看到外面風和日麗(好啦~是陰天),馬上把腳踏車牽出去騎到學校,十點快半到學校,要看paper又好像看不完,那還是來改一下下午要用的Demo好了,首先,把原本被我故意忽略的4:3比例的按鈕完成,比我預期簡單,不到半小時搞定,唯一花掉我不少時間的是SplitContainer的那個Split,結果是SplitContainer的Size沒設定,它不理我,弄完之後,又發現Scroll bar和TableLayoutController兩人默契失常,要花了點時間,看看時間,天啦!十二點了,只好拿出從家裡帶來的三明治午餐一邊啃一邊繼續改程式,最後把Demo的程式弄到我稍微滿意一點了。

  兩點到107待命,老師沒講清楚的情況下,許多人不知道那裡上課,老師的習慣是如果只有一節課,那先上半節課再上機實習,後來當全員到齊後,老師要我開始操作,當老師說出:這些都是全自動的,不是助教在操作時,我聽到哇~的驚嘆聲,ㄟ...這還好吧!就只是播放功能。下課後跑去替家人買彩卷,早上老媽塞給我一百元,說是她和老弟出的,我的份自己出,最後買了四注,想當然,我們家沒有人是是那五位幸運得主之一,最好笑的是,四注,23個(1重複)號碼竟然只中了31,真是太厲害了,看到都快要笑死了。

  買彩卷的途中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還以為那裏是彩卷行,想想不對,和Google Map顯示的不合,走近一看,哈~是那家在北科學生中很有名氣的小吃店,今天年終特價,蚵仔麵線一碗10元,臭豆腐一份10元,難怪這麼多人排隊,要不是我等一下要上OS,我也馬上去排隊了。拿到OS考卷後,花了不少時間看過一遍,嗯...很多是粗心寫錯的,呼~那還好,就怕是我觀念弄錯了。上完課回到研究室,榮麒表示老師有事找我(奇怪這種事找榮麒去辦也行啊!怎麼這麼信賴我 <- 另外一種比較好聽的說法),到研究室後,老師拿出兩張建築設計圖給我,這...這...這不就是等了四年的科技大樓樓層平面圖,謝天謝地,總算是要搬家了,老師要我明天到科技大樓走一趟,實際探查一下再決定要選哪一間當我們的實驗室,但...據說電梯還沒架設,哈~明天來辦科技大樓登高大賽~
創作者介紹

Spirit的異想世界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