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今天小宇和我都會出現在研究室,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為了讓他們能早點拿到成績和批改結果,犧牲禮拜六到學校改作業,不過這次更難改,因為有將近五成的學生直接拿我的Reference Code加上新的功能交上來,這下麻煩了,在Code Quality這一項不知道該怎麼給分數了,Reference Code的Quality是沒問題(廢話,那是我寫的),但不能就這樣給他們高分,因為那不是他們寫的東西,給太低分好像又不太對,當初老師並沒有說不能直接使用Reference Code,給太高又對那些堅持自己寫程式卻寫得不太好的人不公平,這真的有點騎虎難下了。接連幾天的睡眠時間大亂,改作業的效率超慢,到五點半回家前還是沒改完,加上一直等不到飛機回台灣的思賢明天確定不能去資訊月,也許可以考慮明天去資訊月完後,再回到學校繼續改作業...

  下午收到老師的一封信,最近老師和我一樣都進入迷航狀態...ㄟ不是,是不管身在何處都是工作室的狀態,我最近蠻常在半夜收到老師的mail,回到正題,老師要我最近趕緊把寫了一年多的paper趕工一下,要我投CIT,點了一下CIT的網頁,哇~是IEEE的Conference耶!而且是在澳洲舉行,如果上了,還可以順便去澳洲完,嗯,看來最近得特別安排一些時間在寫paper上,忘記問老師是要投conference paper還是投journal paper了,頁數上差很多,整理的方法也不一樣...

  就在準備回家前,發現到兩份非常非常相似的程式碼,雖然不完全一樣,但大概有九成是一樣的了,會讓我不爽的是,竟然都要抄了,那還不如拿Reference code,去抄一個我可能只會打B或B-的程式,真是浪費我的時間...話說,已經有好幾個禮拜的週六都是和Alan一起度過,加上認識了幾個朋友後,很習慣四點上課七點回家的生活,但從今天開始,周六又變回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了,這讓我想起某個貼在小便斗前的小卡片:又到單字時間了,大家知道Friend這個字怎麼來的,其實很簡單就是Fri + end,當周五結束時就會很需要朋友,這樣大家知道了嗎?請掌聲鼓勵鼓勵...雖然有點冷,但對我來說有點感同身受,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