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就要去牙醫了,只是老媽不希望我到一般的小型牙醫診所,先前老弟因為牙周病到某個診所,結果那醫生說的超級嚴重,說要拔牙然後裝假牙之類的,我媽覺得不對於是到縣立醫院,結果只是牙周病洗洗牙,然後把某顆蛀牙補一補,就這樣,我媽從此不再相信小型醫院了。為了能搶到縣立醫院早上少數的門診數量(牙醫一個早上只看15人),七點不到就冒著冷風騎著小50到縣立醫院抽號碼牌,天啦~有幾位老伯伯已經在那裏排隊了,還看到特有的排隊文化,自動掛號機前面有好幾張名片或紙張,每一張都是代表著一個人,ㄜ...算了,反正看數量我應該還掛的到門診,不然我肯定把那些只踢走(XD),掛完號又騎著小50回家吃早餐,八點半又再次去醫院,結果等到快十點才看到醫生姍姍來遲,這可能是為什麼一個早上只能看15人的原因吧!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拔牙,不過因為我上排的智齒有長出來,下排卻沒有,在沒有下排智齒的磨合清潔下,上排的智齒特別容易殘留髒東西,所以確定是蛀牙了,而且幾乎蛀掉一大半,但說也奇怪,新生健康檢查時並沒有檢查出有蛀牙,那時候其實我就有覺得那顆牙齒怪怪的,上次洗牙時也沒被檢查出來,醫生的說法是因為智齒不容易檢查出有蛀牙,除非是躺下來,好吧!我接受醫生的建議把智齒拔掉,這醫生果然如我媽說的很搞笑(聽老媽推薦特別掛這位醫生的門診),第一次麻醉沒麻醉完全,用鉗子用力硬堆我的牙齒,問我會痛嗎?我點點頭說很痛,他一開始還覺得不可能,但我還是跟他說真的很痛,他才又幫我再麻醉一次,不過多少還是會痛,還好拔的動作不到十秒吧!咬著止血的棉布坐起來,醫生問我要不要那顆牙齒,ㄟ...沒想到智齒有這麼大一顆喔!很多人說長智齒很痛,說真的,那顆智齒什麼時候長出來的,我完全不知道,不過他現在離我而去了,被蛀掉的洞蠻大的,第一次蛀牙就這麼恐怖...

  原本想請假不去學校,但想想也不是什麼大毛病,還是去學校報告吧!因為Kumar來不急準備,我提前一個禮拜報告,還好我事先在Study Group報告過一次,想說趁第一個學弟報告時我再複習一下paper,應該沒問題吧!結果老師說因為鄭老師有事情晚點到,要我第一個報告,ㄜ...只好硬著頭皮報告囉!還好投影片做得還不錯,提醒我很多東西,讓我順利報告完,呼~

  說到預防蛀牙,這裡到是有一個很特別的方法,只可惜我不適用,唉~~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212/1/ptb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