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寫Conference Paper的時間,應該沒什麼日記可以寫,雖然這個部落格不是以吸引網友為目的,但前天看到佑竹的不務正業部落格一天有近一千多人的閱覽率,讓寫了三年部落格的我確實有點不是滋味(開玩笑的),所以,決定偶而放一些科技新玩意給大家猜猜吧!當然,我不會放一些技術文件在這上面,首先,我自己都不想看了,更何況不是理工背景相關的網友呢!首先登場的是,這玩意,這是從Engadget癮科技上看到的,很有趣的東西,我挺希望家裡也來弄一個,大家猜猜看吧!嗯...不過這是無獎徵答,如果你不感興趣,可以不用按下繼續閱讀看答案,按繼續閱讀的人,可以按響應分享一下你的無理頭答案。

  噹噹~答案揭曉,這是由Sung Hoon Mun設計,名為Slider Shower的淋浴柱。平常不使用時,整個淋浴頭可以收納地相當平整,看起來就像是簡約設計風格的普通牆面;當使用時只要將淋浴柱往上一推,淋浴頭便會立即展開來,馬上回復它應有的功能。喜愛現代簡約風格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底下是使用的示意圖:


附註:不錯的設計,不過如果是我,也許會在前面加個LCD螢幕,洗澡時還可以邊看電視,或是打個視訊電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