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世 

  縱使現在的燒錄機功能強大,為了不讓燒錄工作失敗(結果還是燒壞了一片),我還是習慣在燒錄的時候不用很耗資源的應用程式,但相對地,會變成沒辦法做事情,那只好逛逛網站之類的,在Pixnet隨機部落格中意外看到這個有趣的東西,可以用名字算適合自己的四字熟語(韋宏註解:複合詞),想說好玩,把自己和幾個朋友的名字打進去試試,有些蠻無喱頭的,有些倒不是挺文雅的字詞(像是伊東美咲的熟語真的不太雅),那我的四字熟雨是什麼呢?昭和美女,呵,竟然是美女耶...後來又試了幾個名字,結果小妹的熟語出乎我意料之外是常夏王子,王子...

  我不太清楚這是不是針對日本名字設計的,另外,日文中的漢字也不見得和中文的字是一樣的意思,但真的挺好笑的,後來韋宏有看到這網站還能顯示出你腦中的分布,我覺得還挺合的耶!我的前世可以用來解釋為什麼我的部落格上偶而會出現一些批評時政的文章吧!至於今世那就更準啦!特別是『遊』和『休』,依現在的我,我還真的想要出國玩和休息...

  好啦~幫學妹燒的東西燒完了,該開始忙WiMAX審查結果確認和寄送,以及下禮拜一要用的投影片了,進入期末倒數四週疲勞轟炸期...

引用: 私的な好日部落格--工作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