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誰說要把Study Group又改回下午的,被這麼一亂,早上十點半小貓只來了幾隻,只好無奈地把Study Group又改回下午,空出來的時間正好拿來改作業,昨天因為要被我抓到抄襲,心情不太爽而停擺的作業,總算是在一邊聽Study Group一邊改的情況下改完了,整體平均又比上回高了,這樣應該使好現象吧!表示他們有進步...也可能是我讓步了,改的比較鬆,把抄襲的兩份作業印出來,根據前面的記錄,其中一個人被抓到第二次了,不過看起來他比較像是作業的提供者,只能說他自己太笨,找老師討論,老師對於已經第七次作業還有抄襲的事情感到納悶,要我緊盯剩下兩次作業,特別是分數墊底的幾個人,最後還是給他們兩個人這次作業零分。

  柏霖和佑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束今天的Meeting,留下我和老師討論我已經修改多次的paper,這次老師也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因為篇幅變短了,我的用字遣詞比較精確點,讓老師比較清楚我在寫什麼,除了內容之外,老師也覺得我的英文比之前進步不少(唉~錢都花下去了還不進步我能說什麼),不過在比較上,老師還是覺得稍弱一點,把幾個地方圈起來後要我加強一下,下禮拜call鄭老師一起討論,順利的話1/11日前拿去投稿!

  接下來這段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該怎麼寫,想看的人就繼續吧!不然跳過也無所謂...
  話說下午ayeapanda打電話給我說要還佑竹先前為了環島所借的東西,然後順便去科技大樓看看,八點半多一點她到學校,把東西還給佑竹後就出發前往科技大樓,我雖然沒那想法,不過畢竟一男一女跑到可以說幾乎沒人的地方去,而且還是晚上,就算有少數幾個工人在那裏,說真的就連學校都會警告女生晚上離那裏遠一點,她卻沒有任何感覺和我跑上14樓去看夜景,這是我第一次看科技大樓上的夜景,真的很讚,但那時候腦中想的是,她難道都不會擔心嗎?不擔心有好幾種可能的原因:第一,我們認識很久了,所以她相信我不會亂來,第二,她根本沒想到這一層;第三,她根本沒把我當成男生,這比較悲慘,而且可以說是成為好人的充分必要條件吧!嗯...不管這麼多了,但最後還是要稍微澄清一下,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不然以後女生都都和我保持安全距離了...(這也是我把文章放進繼續閱讀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