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裡拜一會變天,我想可能只是變冷但沒想到會下雨,被鬧鐘給吵醒後就聽到雨聲,要不是因為晚上要報告CMMI期末報告得早點去學校準備,我應該又會繼續是找周公下棋吧!結果,事後證明我其實不用這麼用功,到學校後只有毓球到學校了,其餘兩人都還沒到,昨天不是說要預演嗎?這麼會這樣,十點多人都到了,卻還在忙中午十二點截至上傳的OOP作業,只好趁他們忙作業的空檔我順便出視窗程式設計的最後一次作業,總算到一點多才作第一次的預演,在那之前我還先講了一遍給他們聽,講白點,他們是聽懂我說的東西後再拿來報告,預演了兩次,總算在正式上場時有不錯的表現,雖然老師所有的問題都是由我回答,但他們至少幫我省去不少口水!不過有業界經驗的老師所問的問題果然都很犀利,有些去年計劃做得不是很好的地方,我有點半故意的不去講,但還是被老師問到了,還真是瞞不過他。

  最近學校活動真的變多了,感覺比較像是大學,雖然外面下著小雨,還是有不少人在中正館的正門前的露天舞台看表演,不過對我這個六點半要上課且到處躲閃光的人來說,這些活動似乎沒什麼意義,甚至今天是什麼日子也沒啥意義,只是在MSN上祝福幾個好友聖誕快樂,而且要做的事情一大堆,老師還繼續增加任務給我,要我在禮拜四前趕一張海報給他,老師似乎忘記禮拜四還要跟鄭老師討論paper了...但還是有值得慶幸的事情,我收到來致花旗的聖誕禮物了,先前申請的信用卡核發下來了,額度雖然不高卻很夠我使用了,最後,送給大家一張電子賀卡,上面寫著會捐錢給慈善機構,所以大家努力投硬幣下去吧!



後記:最近常聽到有人要去日本玩,每聽到一次就很羨慕,然後進入回憶模式,想起之前去日本玩六天的情況,有多久沒有好好玩個幾天什麼事情都不管的空暇時間了,真想出去走走。偏偏自己沒時間,不然我肯定問那些人我可以一起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