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除了跨年之外,還有什麼活動呢?來點健康一點的活動吧!雖然凌晨一點多才到家,幾乎沒睡多久,鬧鐘在六點四十五分被我按掉,但還是稍微多睡了一會,七點零七分(真是幸運數字啊~)起床,看時間來不及讓我優哉地吃早餐,只好把早餐帶出門,寒冷的天氣讓我曾經一度想:X(消音)的,我在做啥蠢事啊~不過都已經答應人家了(還兩個人),還是趕緊到府中捷運站,結果,當初問我要不要去參加元旦健走的人竟然給我睡過頭,最後在月台上等他搭乘的那班列車,八點多到圓山站後先去7-11買杯咖啡,不然我肯定會走到睡著,之後和書怡會合,本來以為會準時開始,沒想到這些政治人物要致詞就早點到嘛!還給我遲到,一直拖到九點才開始出發...

  走沒多久就來到台北市兒童育樂中心,天啦~這地方我至少有十五年沒來過了,果然,在園區裡我和思賢共同的話題都是昨日、今日和明日世界,雖然和我們的記憶不太一樣了,還是非常懷念,之後穿越大佳河濱公園走上大直橋,相機一直掛在脖子上,卻因為嫌冷,手都一直放在口袋哩,連拍照都懶得拍了,不過我們的速度算是快的,開始出發被稍微擋住落在中段區,不過到終點時已經是在領先群了,走完全程後完全都不冷了,這也許是今年第一天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吧!

  回到家後吃盤熱騰騰的水餃,之後又開始玩《漢之雲》,不過沒玩多久就是了,因為一邊聊MSN一邊打遊戲果然還是太累了。下午三點多,老媽問:晚上要不要再來吃火鍋?呵~據營養師說:冬天是最適合減肥的季節,前提是吃的東西必須和夏天一樣不能多,不過這真的很難,冬天天氣一冷,火鍋、羊肉爐或是其他保暖聖品,馬上把身體保持體溫所消耗的熱量又吃回來了,話雖如此,晚上的魚下巴味增鍋還真是棒!最後,2008年第一天,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