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有要改新版面的,不過舊有的版面似乎怎麼塞都塞不進去Google AdSense,才決定找找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版面可以換,最後找到這個版面,當然伊東美咲的圖是我自己改的,而且還是從BlogDriver挖回來的,可以說是新中有舊吧!以自由度來說,BlogDriver確實很高,不過這裡的人氣卻時好很多,也不會有Yahoo某些CPU負載過高的問題,所以應該會在這裡定居了。說到部落格,禮拜三和老師Meeting時,鄭老師說我們台灣人參與全球新技術討論實在太少了,這點我承認,用Google或Yahoo找任何新技術的關鍵字,除了英文之外幾乎清一色是簡體字網頁,繁體中文網頁少之又少,就算有也大多是簡單的介紹,相反對岸的網頁很多是比較有深度的討論甚至是批評建議,於是鄭老師問我有沒有部落格?呵~部落格寫了很久(將近三年了),只是從來都沒想過把自己的部落格當成技術論壇,我沒回答老師,老師則是很突然地要我們研究室也去開一個部落格,讓外面的世界知道我們在做些甚麼東西,也順便參與討論新的技術,嗯...以目前我們研究室的人力,大概只有以『不務正業』出名(在Yahoo搜尋排不務正業第一名還不出名就奇怪了)的佑竹,和平時就在寫技術部落格的榮麒最恰當了,加上我偶而去轉貼文章,應該可以勉強維持一個部落格的發文數量,改天找他們討論看看,如果真的弄得不錯,加上Google AdSense應該也可以替研究室爭取到一些咖啡豆或零時的經費吧!如果順利開張,再貼到這裡來!


後記:不過每次弄國科會文件都要搞到凌晨兩三點才睡,真是受夠了,這次真的要他們寫心得報告,要他們自己檢討一下為什麼一份文件可以修改三個禮拜還是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