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消費性電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2008)準備開始了,許多大廠紛紛推出新玩意,有的還是概念機,有的是實際會在2008上是的東西,可以說是IT產業非常重要的一個展,不過據說台灣參展的公司不多,這倒是挺可惜的,當然,我幾乎定期都在看癮科技和其他論壇網站,可以說是就算再忙也要看新玩意,但要把所有的報導貼上來也不太可能,之後我會推薦幾個有趣的新玩意在部落格上,可以說是我精挑細選的。

  首先,這應該是007才會需要的手錶手機,挺酷的,不過像我爸媽可能不會喜歡,因為螢幕實在太小了,話說回來,這手機能講幾分鐘,我有點懷疑他的電池續航力有多高,但整體來說挺好玩的。最近HTC拼命打智慧型手機的廣告,說句實在話,與其花這麼多經費生產這麼多款醜到不行的智慧型手機,還不如去搞一些比較特別的玩意,然後在類似CES的大展曝光還比較有噱頭一點,我現在就有一個挺不錯的點子,只是不知道HTC的開發人員有沒有看過Star Trek,我還真的蠻想要一個畢凱艦長身上的通訊器,HTC考慮看看吧!別總是讓LG和Samsung這麼囂張。


  再來就是你們家的電視螢幕有多大呢?有多薄?看看左邊這台夠薄了吧!右邊這台據說是150吋的電漿螢幕,用這螢幕看愛情動作片應該會...ㄟ...開玩笑的,題外話,色戒算是愛情動作片嗎?據看過的朋友反應:如果不是李安導演拍的,恐怕會被歸為愛情動作片。



  最後,身為哈蘋迷,還是來看點跟MacWorld有關的東西吧!雖然MacWorld比CES晚不少天,但網路上替Apple設想的新點子還真不少,其中之一就是這個,新的MacBook其實是iPod Touch的放大版?看看就好,一切就等老賈公布吧!


(以上所有圖片版權皆屬癮科技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