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咖啡機裡拜四就已經來了,不過因為沒有人會用磨豆機,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用新買的咖啡機(之前都是用曉晏的虹吸壺),我和曉晏試了好幾次,總算知道怎麼用這機器打奶泡了,但上面的濃度控制閥好像是有點怪怪的,倒入兩杯的水,轉到淡的也是煮出兩杯的咖啡,轉到濃的還是煮出兩杯,那它怎麼控制濃度啊?至今還是想不透,曉晏的說法是,手動控制出水量...那就不需要控制閥啦!只需要兩個開關,出水和不出水,我猜想,可能是出水的速度,濃度高出水速度較慢,濃度低出水的速度比較快,再不然就是水的溫度,總之,可能請曉晏買已經磨好的咖啡粉,不然大家都要等曉晏到學校才能煮咖啡XD

  今天是國科會Light-weight CMMI文件上傳截止日,不過老師說他還要在看最後一遍,而且在老師去打羽球前,特地問老師,要看電子稿還是紙稿,老師大概想了半分鐘,最後的答案是:紙稿。好吧!只好三點前又把PEP和RSD總共六百頁多頁的文件印出來,慶幸的是PEP不需要再修改了,所以其中有398頁不需要再印一次,不過RSD則還有幾處錯誤需要更改,meeting結束後,因為要趕著上傳,也沒通知子計畫的PM,直接幫他們修改了,台上老師在講CMMI鑑定的方法,我在台下改CMMI文件,嗯...真是match啊~總算趕在回家前上傳文件到國科會,呼~夠累了!明天再印RSD吧!

  政府推動無紙化作業恐怕不容易,都已經上傳電子檔了卻還寄送印紙本,真怪,去年同個時期,我也是很愧疚,因為我又不知道多少顆樹被砍了,但...老師的說法也有點道理:看電子檔比較沒效率,而且傷眼睛...忘記是下午甚麼時候了,劉老師來找榮麒,打開門遇到我第一句話,你們在煮咖啡?可是那已經是上午的事情了,看來我們整間研究室都布滿咖啡香,該脆改名叫爪哇研究室好了,反正,我們也都是寫爪哇程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