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下單已久,期待(等待)已久的大同小冰箱終於送到學校了,到校門口帶工作人員進學校,然後請他們幫我們送上五樓,一開始擺在門口後面,後來覺得怪怪的,於是又移到洗手排旁邊,精確地說,我的右手邊,也就是說,之後要打開冰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舉手之便,所以,冰箱還是別冰太多食物類的東西,飲料到是無所謂,但食物引誘性太大,需要比較高的意志力才能控制自己別去開冰箱...在看過第七章後,我臨時決定更改OS期末報告的題目,原先想講記憶體管理,但光是記憶體管理就佔了整本書將近一半的內容,要在三十分鐘內講玩根本不太可能,還是講Process scheduling吧!雖然內容還是蠻多的。

  因為某些因素,下面的內容來自『相對的』未來,不過這鍵盤真的挺酷的,雖然有不少人的焦點都在那位女記者身上(包含癮科技網站的主編),而且很多人對於該網站把太多重心放在這個鍵盤廠商似乎很有意見,但以創意度來說,真的挺酷的,你能想像鍵盤上給顆鍵都有一個40 x 40 pixels的OLED嗎(解析度是每吋96 pixels)?能隨自己高興更換底色和字的顏色,甚至連字都能換掉,功能是很特別,不過一隻鍵盤要$460美金,我連買個兩千多塊台幣的鍵盤都想了將近一年都還買不下手,一萬多元的鍵盤,嗯...除非我中大樂透頭獎,不然我不會考慮,但以創意度來說,真是不錯!大家可以看影片中那位英文聽起來很怪的設計者Demo鍵盤怎麼運作的。



  接下來這個,創意性十足,不過實用性就有待驗證了,這是一台電腦,也是一盞檯燈,是還蠻漂亮的,加上OLED可以不需要背光就能夠顯示的能力,讓他可以不斷更換外皮,不過我想的是,這東西如果被撞倒,應該會很心痛...


詳細報導可到癮科技酷鍵盤電腦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