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七點多老媽老爸就出門回鄉下了,一點多才睡的我也因為這樣被吵起來,從暖暖的被窩爬起來馬上感受到寒冷的氣氛,把冰冷的牛奶沖進麥片裡,看了幾秒後,拿起保鮮膜包起來,放進新的微波爐裡,因為沒試過不敢用太久,只微波了兩分鐘,打開,哇~好燙,這台微波爐的火力比之前那台要強,看來得多幾次實驗才能熟悉這台新機器,吃完早餐還是趕到學校,九點多一點點,研究室依舊只有我一個人,算了,泡個咖啡讓自己醒醒神,然後還是把自己該做完的事情做完吧!照一般的程序倒水、放咖啡粉...,兩三分鐘後,走過去一看,杯子裡怎麼沒咖啡,看看上面的濃度指示器,我笑了,我一直把機器調成奶泡模式,難怪沒咖啡滴出來,把機器改調成濃後咖啡馬上就滴出來,把咖啡拿回桌上,正準備清理咖啡渣時,啵~一聲,整個咖啡粉灑出來,發生什麼事了?從來沒發生過這種情況,後來想想會不會是因為我之前調錯模式了,讓一堆蒸氣都積在咖啡渣壺了,我一拆整個壓力釋出也把咖啡粉擠出來了,唉~喝個咖啡得花半小時清理咖啡機...

  十點多小宇傳MSN訊息給我,說他來不急準備投影片,問可不可以順延,加上昨天我指派毓球趕快趕程式,變成兩場報告都被cancel掉,後來問冠銘,他的回答更扯:我今天有報告喔?算了,整個Study Group順延一週,但把所有人叫來大掃除研究室,本來我是不想掃,一是沒時間,二是都要搬到新大樓了,就更懶得大掃除,加上我們研究室看起來算是乾淨的,但後來想想研究室至少有一整個學期沒打掃過了,灰塵是跑不掉的,一個多小時下來,不知掃出多少莫名其妙的垃圾,整理整理後看起來總算舒服點。不過聽到一個消息:三月搬到新大樓的支票看起來是要跳票了,有一個說法是六月...(無言)

  我說謝先生你如果一口咬定馬先生的綠卡有效,請提出示證據證明綠卡『有效』,檢察官要起訴一個犯人,一定是用證據證明該犯人『有罪』,不是請犯人證明自己『無罪』,現在這樣每天在媒體上『自行認定』馬先生的綠卡有效,請問謝先生你是美國政府官員嗎?你憑什麼資格認定綠卡有效?我提供謝先生一個最簡單的方法,你拿那張你號稱是馬先生綠卡編號的單據到美國在台協會查證,美國在台協會若認定有效(印象中前幾天美國在台協會就發表過超過一年未入境等同失效的言論),我就承認那張綠卡有效,不然就不要在媒體前亂放話,每天翻開新聞看到這議題就煩。

  今天終於聽到一個好消息,Driver的部分完成了,我率所有WiMAX人員前往308研究室,看Driver PM示範怎麼使用,還好,至少明天還可以跟老師說Driver完成了,回到自己研究事後,馬上在已經擦乾淨的白板上開始向學弟妹解釋,怎麼把他們的東西加到我們的程式中,以及希望能在這剩下的幾天中,讓Driver真正開始運作。稍微鬆了一口氣候在光華晃了快一小時,X File第三季看了好久,問了問價錢,還是決定回到我喜好的利得影視去買,奇怪,一整排,從第一季到第八季都有,獨缺第三季,一問之下,老闆娘說:不好意思,第三季正好昨天賣出去了,我已經叫貨了,這兩三天會到,ㄟ...我實在懶得再走回光華,就把這當成是老天爺在勸我不要敗家吧!但話說回來,我到現在仍然不敢相信我凌晨在PCHome訂購了那樣東西...

  今天在MSN上遇到欣道,呵~他同學會也會出席,目前負責連絡的五人中,有三人會出席,剩一個人還沒回覆,看來這一攤會蠻多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