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確定這是我第幾次到B&Q特力屋,印象中之前跟某人去過幾次,但可以確定的是第一次跟家人一起去,睡到快十一點才起床,只喝一杯牛奶,啃著客廳桌上的零食,看來這個寒假體重應該會上升不少(明明不知道保健中心有沒有開放),其實零食吃一吃也是會吃飽的,不過昨晚的火鍋沒吃完總是要把它啃玩吧!於是十一點半老媽又開始把火鍋爐打開,加入半顆的白菜,說真的,我有點不想吃了,即使那是味道很不錯的柴魚高湯,我只吃了兩碗湯就飽了,吃飽後我想出去走走,正好昨天老媽回娘家時阿姨在推銷:『用除濕機晾衣服很快乾』,我想打鐵趁熱,就慫恿著說那下午就去B&Q特力屋吧!但握有汽車主導權的老爸則當成耳邊風,啥也沒聽到,這算是預料中的事。

  我不太愛看電視台為節日準備的特別節目,不過中午的電視冠軍倒是挺有意思的,看了大約半小時,我腦中突然浮出一件事忘記了,學校的學雜費繳費單似乎還沒寄到?註冊通知單和成績單都已經寄到好幾天了,為什麼繳費單還沒到?反正能不能去成B&Q還在未定之數,就先去台灣銀行的網站自己先印一張繳費單吧!眼睛一亮,有信用卡繳費的選項耶~但點進去一看,ㄜ~花旗銀行不在合作的銀行清單裡,偏偏家裡的印表機我已經不打算修,放在那裏擺爛,自然也就不用想印囉,只好丟到學校的電腦用研究室的印表機印,明天去學校Group Meeting順便繳費吧!話說,註冊通知單上的繳費期限是2/11日,有點離譜...(網頁上公告延到2/14,嚇我一跳)

  終於,在老弟的提醒下,老爸終於鬆動了,發動車子前往土城的特力屋,比我想像中的小,因為只有一層樓,東晃晃西晃晃,說真的,我晃最久的那棟大樓裡另外一層的BEST電器,而且都是在看液晶電視,前幾天租DVD回家看,寬螢幕的電影播放在4:3的電視上,被壓扁後人和字都變得好小,真想敗一台42吋的Bravia液晶電視回家XD,看了一下,嗯,沒有一台是我負擔得起的,算了;回到B&Q後在除濕機的專區前,東挑西選後還剩兩台可選,最後選了一台東元的除濕機,以後衣服應該不會晾不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