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忙WiMAX的事情,天天都得到學校,家裡的大掃除除了自己的房間外,全部都是老媽打理的,沒什麼幫到忙,昨天在網頁上看到必勝客的蝦球跳來跳去的廣告,想了一下,就跟老媽說:明天晚上就不用費心煮晚餐了,我出錢訂pizza來吃吧!老媽可能是很意外我這鐵公雞竟然會請客,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早上到必勝客的網頁,想說網路先預訂,沒想到其中一個口味已經不再繼續販售了,頓時不知道要再挑哪一種口味,看了半天,這才發現到另外一種組合,一桶霸王雙雞加一份大pizza,和老弟討論後覺得應該吃得飽,這訂下去。

  平時買大送大外帶習慣了,訂餐時沒有注意到這套餐可外送,等到冒著冷風騎著快掛掉的小50時,體會特別深刻,即使穿著外套,冷風還是從袖口灌入,腦中唯一一個念頭就是,下次能外送一定請他們外送,自己去拿實在太忙煩了。這次得蝦球明太子口味還不賴,雖然老媽一直說她吃不出來有放明太子,但明太子弄碎後本來就很小粒,製成醬後最多只能算是調味料,不過我的牙齒還是有感覺到咬破魚卵的口感,不是很明顯,至於炸雞裡面用的香料也不差,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啦雞,另外一種烤雞我沒吃到半塊,全被老爸及老弟給啃光了,他們動作真是迅速...

  再來就要過年,沒想到從今天開始就已經大魚大肉,看來過完年又得花心思在減重上了...

  過年期間,日誌更新頻率會很低,內容也會很少(有人會有興趣我怎麼打電動嗎?),主因應該是大多數時間都在打電動,或是不在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