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搬到這也一年了,寫部落格寫到現在將近四年了,其中有好幾度想算了,有空就寫沒空就不寫,但不知為什麼,當有好幾天沒寫的時候,會有點罪惡感,於是又花了不少時間努力回想,最後把每天的日記補滿,就這樣,一年下來真正空白的天數應該不多,說到部落格,四年前寫了兩年的BlogDrive沒想到還活著,本來想自己移或是請Pixnet幫忙搬到這裡,但一想到就懶,那裡存放著一些秘密,一些回憶,還有兩年碩士生涯的故事,也曾經想回去看,但卻...怎麼說...有點怯步,畢竟有些回憶現在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酸酸的...

  一年前從Yahoo搬到這裡,因為Yahoo的設計一直不討我喜歡,也可以說是我待最短的部落格,一年後沒想到竟然有17,579人參觀過,也就是說平均每天有將近50人參觀這個部落格,有點意外,因為這裡除了抱怨大小事之外,真正有用的東西應該很少吧!就算有,應該也只是少數對我自己有用的東西,這裡感覺不差,唯一可惜的是,當初搬來這裡的目的始終沒達成,之前在BlogDrive還有幸認識一位小南瓜(唉~也好久沒聯絡了),這裡呢?似乎沒認識半位網友,生活圈還是一樣小,被框在校園裡,嚴格說是自己的研究室裡...

  沒啥事(這...好像不對吧?)的我窩在家裡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老實說,應該是每次到了周休,首先都是大睡一覺,好補周一到週五沒睡的部分,接著人完全放空,有時候連玩電玩的勁都沒有,不過在下午意外接到欣道的電話,他有事到府中站附近,我趁雨還小趕緊騎小50去接他,老媽看到他很高興(我媽就是這樣,看到書怡或是欣道都特別高興),兩人一邊聊天一邊看電視,打混到五點多,才又送他到府中站準備幫他朋友修電腦,老媽本來要留他下來吃晚飯的,最後,老媽請下禮拜端午節時到家裡來吃粽子,欣道別忘啦~我們家自己包的粽子可是很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