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趕到學校,本來看天氣不錯想騎腳踏車,但想想早上快三點才睡,實在沒什麼體力,只好還是坐捷運出門吧!本來想八點到學校繼續改一些圖,不過最近鬧鐘除了被我按掉之外沒什麼特別的用途,實在沒剩下多少時間,只好把昨天改完的成果印出來,直接去找老師,還遲了幾分鐘,本以為老師已經在等我了,結果老師還沒到學校,一直到十點才開始討論,還好我有帶Notebook過去,一邊討論一邊修改sequence diagram,十一點多,老師先放我去上PSP(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不是拿在手上玩的),要我下課後去買個方便吃的東西,到他研究室繼續討論,這可是第一次,和老師一邊吃午餐一邊討論東西,當然,我還得一邊操作電腦修改東西,一直弄到一點快半,老師要我先上去請學弟把圖印出來,然後馬上到107跟其他老師討論,這次的陣容除了上次的原班人馬外,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吳老師,因為他們負責功能強大(複雜)的MAC,在一連串的討論後,大致的Sequence Diagram也取得老師的同意,剩下一些地方還沒討論,若一個SS上有兩個Application時,誰負責判別封包決定是否建立connection,在還沒有定案前,柯老師說先實作一個SS只有一個Application的情況,之後在migrate到可以同時有若干個Application的情況。

  結束討論後終於回到研究室,Study Group看來也結束了,開學後第一次Study Group就這樣錯過了,毓球看到我回來馬上來問我情況,其實我已經懶得回答了,昨天看到那樣的圖,滿肚子火在一天的消耗下也差不多沒了,我只能請他們用心學一下Visio怎麼用,另外看一下我和老師討論後的圖到底長什麼樣子,沒多久後,又和柏霖前往老師研究室繼續論文的meeting,佑竹人在香港,不然肯定用網路會議是把他加進來,柏霖的進度一直都不是太順利,可能是今天我和老師的思緒因為討論大開吧!幫柏霖想了一些東西,提出來一起討論,雖然沒剩幾天了,老師還是希望他在去日本前能稍微有點進度,沒想到這一討論,又是六點才結束,天啦!我打破一個記錄:開學第一個禮拜都超過七點才到家,老媽似乎也習慣了,連問都沒問,就直接喊開飯,不過也只有我和老媽兩個人一起吃飯,老弟和老爸都還沒回家...

  回到家看到桌上兩個信封,一個是花旗的信封,拆開一看是信用卡帳單,另外一個信封上面寫著ETS,唉~令人難過的信封,由ETS寄來的正式托福成績單,成績早就知道了,拆開後沒仔細看就丟在一邊,先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