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2006 Epson Taiwan Technology &Trading LTD. All Right Reserved.

  話說家裡的印表機掛很久了,雖然網路上有些非官方的方法讓堵住的噴嘴頭起死回生,但誰知道這些方法是否真的有用,原先那台印表機還蠻喜歡的,不然當初就不會在兩年多前送修時買同一型的小改版,還為了那台印表機摔車,很不巧,後來才知道這個型號被網友列入:最常堵墨的幾款機種之一,難怪,我才覺得奇怪,以前用Color 440從沒堵墨這麼嚴重過,為什麼這台會這麼嚴重,家裡推了一堆光碟還沒貼上標籤,老媽有時候要印東西也沒辦法印,想想也不是辦法,還是換事務機好了,事務機的好處是節省空間,而且像老媽他們,要影印時就像平常操作影印機一樣,完全不需要我幫忙,方便自己也方便他們!光是觀察Epson和HP的產品,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和欣道聊了一個下午後,最後還是放棄HP的產品,因為HP在色彩表現上無法達到我要的樣子,不過光是Epson的產品就夠我挑的了,新產品 v.s 過季產品,六色墨水 v.s 四色墨水,還好沒有三色合一跟色色分離的選項,不然只會更複雜,新產品的好處是省電,Epson新產品運作時間都只有十幾瓦,是過季產品的一半左右,這點讓我猶豫最久,倒不是電費的問題(噓~電費是家裡出的,自然不是問題),但能省點電當然希望多省電,省製造點污染,再來就是六色和四色的選擇,差別在印照片的表現上。最後,勝出的關鍵在價錢和一些不常用的非關鍵性功能:內建光罩!

  說到價錢,我固定會去欣優的網站下載報價表,這台的價錢我一直很注意,昨天問了一下,整個光華都沒有這麼低的價錢,我還問雅慧:價錢是不是打錯了,她查了一下進貨價,她也覺得是打錯了,因為8這個數字鍵就在5的上方,進貨成本是八千,怎麼會打5500呢?我昨天問到的價錢也都在六七千左右,就算是促銷過季產品,這個價位似乎也怪了點,雅慧打電話問採購,正好遇上採購在開會,只是很倉促地回答:沒錯就是這個價錢,只剩兩台,賣完就不進貨了,就因為這樣,我決定買這台了,畢竟這款的接替者RX 690目前行情價將近九千元,不過有時候該讓人賺的錢還是給別人賺吧!為了區區快遞100元,我提著10公斤(含紙箱)的事務機,幾近壅擠的捷運(沒想到紙箱讓許多人走避反而多出位子了),從府中站走回家,手差點抽筋...

  吃完飯開始把機器裝起來,拆開後看到實體機,比我想像中的稍微大一點點,難怪網頁上會寫著9.3公斤,切記,別太過自信,偶而還是要看一下說明書,墨水夾裝好後,按下卻定,卻出現失敗,正百思不得其解時拿出說明書,這才發現這台機器竟然有安全鎖,ㄜ,我第一次遇到Epson印表機有安全鎖,導完墨,開始玩起光罩,把十幾年前的舊底片拿出來,開始掃描,哈~真的能掃耶!效果很不錯,於是跑去跟老媽說:可以把之前爺爺的照片或是更早之前的底片拿出來,通通都可以掃描喔!之後整晚都在印光碟標籤,三十幾張光碟,呼~真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