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許久才又騎上腳踏車去學校,稍微有點睡過頭,不過還是早早就到學校,昨天毓球才跟我說,今天要把電腦圖學的學習網頁放上去,而且得放在paper的心得,會不會太晚才跟我說啦!我裡拜一和老師meeting到五點才敢去上課,錯過第一節課,昨晚會到家馬上把paper用事務機印出來(因為裡面有彩色的圖片),不過昨天實在太累了,晚上十一點不到就躺上床呼呼大睡,只好到學校繼續奮鬥,paper是不難,只是專注力還是無法恢復到全盛時期,唯一能讓我專注的大概只有枯燥乏味的雜務,果然,東跑西跑,先去買咖啡又跑去繳信用卡帳單,弄一弄沒想到又十一點了,還好paper是如期讓我看完了,開始弄網頁,沒辦法,個人對於網頁的龜毛,讓我花了不少時間在那上面,連旁聽老師OOAD時都帶著NB到教室繼續趕網頁,雖然還不是很滿意,但在時間壓力(三點)下,修改之前NST 2007研討會的樣板弄出一個還算不錯的網頁,接著上課,電腦圖學每個禮拜都會有兩個同學報告paper,也就是要我們看的paper,不過...第一個報告的也太誇張了吧!報成這樣,實在有點慘,之後老師開始看每個人的網頁,時間不太夠,所以只看了幾個人的網頁,哈~我亂湊網頁已經是最漂亮的了...

  上完課回到研究室,沒休息直接率學弟妹和老師meeting,裡拜一只是和老師敲定這學期meeting的時間,沒和他們討論到什麼東西,倒是我跟老師meeting了一個多小時,今天也meeting了快一個半小時,最後訂了一個超短期計畫,就是下禮拜五老師希望能看到的東西:有獨立thread支援的socket程式,回到研究室後繼續討論一些程式的細節,然後就讓他們自己分工,畢竟除了程式之外,還有文件等一堆事情要做,不能三個人全部去寫程式,交代完才回家,這禮拜還真的沒有一天是五點回家的...

  老師在meeting時主動提到上學期的家族聚餐,原來是大學部的學生都沒有人想擔任家族長,導致一直沒有人去負責這件事,加上人數實在太多了,老師建議研究生和大學生分開來辦,最後責任就落到研究室室長的手上(我已經夠忙了,不想在淌這件事)囉,老師後來問我這學期考不考資格考,我說我中午才剛把申請書送出去,老師希望我早點考完,然後看看課修的領域夠不夠完整,如果完整就可以申請成為博士候選人了,我也希望這學期就考完資格考,在托福失勢後,是該給自己一個激勵自己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