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裡還不到一年,不過累積人氣也衝破一萬了,真的是感謝看我部落格的人,像我這樣常常累積了一三、四天,甚至這兩三、個禮拜都是一個禮拜才補寫一次,真是辛苦各位了,我其實也有幾次想寫日記,無奈碰上兩次Pixnet進行網站維護,那我也沒辦法,又遇上前幾天大忙特忙,自然就又累積了好幾天沒寫,感覺就真的是在寫週記,只差在以前高中寫日記,只要寫一篇,我卻是要把腦中一個禮拜的記憶寫成七、八篇,也是另外一種體驗。

  早上泡了杯咖啡準備開始看分散式系統,注意力卻被另外一本書奪走,照著書上的步驟開始寫程式,平時這樣到還可以接受,只要有任何知識進帳倒是無所謂,但我只剩下三個禮拜可以準備資格考,我就很懷疑為什麼我還有閒情逸致寫程式,還為了一些其他的東西找網頁資料,到中午老媽喊吃飯我才驚覺,糟糕,一個上午用完了,只好把那本書蓋起來放到別的地方,吃過午餐後,才終於認真看分散式系統,一個下午總算是把第三章看完了,這本書的作者,文筆不錯,但很不愛分章,一張就一百來頁,看起來真的很累,我反而比較喜歡五十幾頁就一章,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成就感XD

  希望明天能看完第四章,甚至能看到第五章,不過以最近的專注力來看,恐怕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