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左右互搏,很多人應該會想到周伯通吧!這可是他的成名之作,在《射鵰英雄傳》傳授郭靖,在《神鵰俠侶》中傳授給小龍女(附帶一提,上禮拜一和二連續兩天熬夜終於把《神鵰俠侶》看完了),顧名思義就是左手打一套拳法,右手打另一套拳法,雙手互搏,以現在的說法便是一心二用,雖然金庸把黃蓉學不會左右互搏,歸因於她太一心多用了,不過,就今天我的狀況來說,我連手機和雨傘都會忘記,最多只能一心一用了,晚上書怡到學校找我拿掃描器,順便和她一起去吃晚餐,沒想到就把手機留在店裡了,回學校的路程中遇到士豪(真是稀客),三個人就在校門口聊起天來,大概半小時吧!才各自解散,回到研究室後開始寫起程式,老師在最後十五分鐘裡,把幾個關鍵的OpenGL用法告訴大家,作業寫起來就快多了,老師要的功能大概半小時就弄完了,之後就開始自行亂加東西,一直到書怡從圖書館過來時,我才驚覺,快九點了,這段時間完全忽略了外面的世界,呵~真是難得的專心一致,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錯過欣道的MSN訊息,就是告知我我手機忘在那家素食店的訊息,看看時間,想說衝過去看看來不來的及,想當然,人家早已經打烊了,我真是有夠...這時又開始下起毛毛雨,突然發覺,可惡,雨傘又放在研究室的冰箱上面了,又跑回去一趟,真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了。也許,手機在暗示我:『它想退休了』,上天在暗示我:『最近運動比較少,所以多跑幾趟吧!』

  今天也許真的蠻適合我讀書的,早上到學校後,整個心就靜下來,甚至早上學妹進到研究室看到我的樣子,連招呼都不敢打,也因為這樣,把第四章看完,還附帶看完了第五章的前兩節,中午去7-11買午餐,整排的三明治全是日式豬排三明治,有沒有搞錯啊!都沒有其它的種類嗎?看了一下餛飩麵,算算熱量,差不多都在400大卡以下,不過餛飩麵微波要不少時間,我也覺得太貴了,只好還是拿了豬排三明治當午餐,下午除了繼續看分散式系統外,順便把手上僅有的兩屆考古題拿出來,其中一屆幾乎百分之一百全考分散式系統,另外一屆也考了七成,也許之後應該把科目名稱從作業系統改成分散式系統...

  讓大家自由發揮想像力一下,小小的,很可愛的『XX』,請任意填寫。

  傳言某校博士班的資格考是open book?天啦~那我花這麼多時間在準備作業系統和演算法,是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