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少了音樂鬧鐘感覺還真不一樣,睡到八點多才醒來,優哉地吃完早餐,稍微翻了幾頁報紙才出門,連續幾天的下噢,讓我只能不斷地儲值搭捷運,唉~這對荷包的殺傷力超大的,在途中經過一家文具店,趕緊去買原子筆的替心,昨天在畫筆記時,發現我把紅色用完了,嗯...這表示我還蠻常在看書的,不然紅色不會用這麼快,原本昨天要在學校的文具部買,看看價錢,算了,有點小貴,除了紅色替心另外買了一支空筆桿及另外三支0.3的替心,我覺得這種一次可以裝三顏色的筆真得蠻好用的。在車上看起Computer Graphics的paper,這是搭捷運的唯二好處之一,看書(paper)或睡覺,這是騎腳踏車沒辦法做的事,這篇paper又比上禮拜那天稍難一點,只能說,課沒上幾節,paper已經翻了兩篇了,這還真像研究所的上法...

  到忠孝新生站後,馬上跑去昨晚的那家素食店把手機認領回來,這才安心地走進學校,平常不是從忠孝大門就是走捷運站旁的側門,很少會從新生的側門進來,這才發現,原來已經有班級在第六教學大樓上課囉,那這是不是表示我們研究室搬到科技大樓的日子不遠了?但也沒時間讓我上去閒晃,畢竟我已經算是遲到了,馬上衝上研究室拿著NB趕去上課,為了讓自己不在課堂上睡著,NB已經是非常重要的工具之一,一邊上課一邊忙別的事情,今天自然是一邊上PSP一邊改Computer Graphics的網頁了。

  中午難得在全家買午餐,因為7-11的咖啡都沒在打折的,全家至少有一些商品是第二件六折,買了兩瓶貝納頌深焙和紫米飯糰(可惡,整個全家我只能吃這個,其他熱量都爆表了),回去後就開始泡濃縮咖啡,這樣算算,半磅的咖啡粉大概可以煮3x杯左右,所以一杯平均10元,所以以後要泡濃縮咖啡得請投10元,這樣才有生生不息的咖啡粉,下午稍微瞇個十分鐘後打起精神繼續K分散式系統,這本看完後,我還得彌補第一版和第二版之間的差距,唉~第二版竟然沒有"向下相容"第一版,有新增的內容但也把一些就的內容刪掉了,如果刪掉的不考那就算了,偏偏考古題中有兩題出自被刪掉的內容...

  晚上七點多看到癮科技說稍晚Apple官方網頁會有新的MacBook和MacBook Pro,十一點多我上去一看,果然出現在首頁了,新的MacBook Pro除了改成LED背光之外,改用新的45奈米CPU(內建6MB L2 Cache),升級到5400rpm的250GB硬碟(可以換成7200rpm的200G硬碟)以及把支援Multi-touch的觸控板也加進去了,無線網路升級到802.11n,另外可以免費換成鏡面螢幕,價錢從2.4GHz版本的$1,999美元起跳,升級到4GB的記憶體要再加$400美元,最後在加上$19元的遙控器,我最少要付出$2,518,嗯...感覺這只是越把我推向Sony VAIO SZ的懷抱,因為MacBook Pro一直不肯瘦身XD。除了效能我能接受的MacBook Pro外,體積稍小(13.3吋)但重量卻更重的MacBook也小小升級了,只是升級幅度老大哥沒這麼大,有興趣可以點下方的圖去看看...



  附註:今天有一則新聞蠻重要的,那就是任天堂台灣分公司終於正式公布Wii台灣專用機的上市日期,雖然水貨已經賣翻了,但公司貨仍然有一定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