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如預期的,加拿大對中華一役是一場激戰,也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如果加拿大沒有非理性的反應的話,那會更棒了,雖然最後結果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但還有三場比賽,穩扎穩打,先贏澳洲,輕取南非,接者再讓南韓回家找媽媽,一路挺進北京奧運吧!本來沒有要看的,就是因為這樣才故意留在學校,沒想到學弟竟然說:那就用投影機來看吧!於是,我又陷入邊聽棒球邊看分散式系統的狀態了,比賽越到後面,特別是當羅國輝打出三分逆轉全壘打時,我和小宇(他也因為比賽翹掉地球村的課)都高興地跳起來,還擊掌歡呼呢!本以為勝利在及,沒想到第九局會是這樣的結果,其實整場調度都還不錯,唯一讓我覺得納悶的,大概就只有洪一中一直找主審討論對方選手的上場資格,讓本來已經跟上投手球種的恰恰,頓時又冷了下來,不然,我當時還喊著:照我的劇本演吧!二棒上壘,恰恰再見兩分全壘打~算了,這都是事後諸葛,中華隊加油~再勝三場,前進奧運!

  昨天看到一封老師轉來的信,是CIT2008寄來的審查結果,上面清楚地寫著...has NOT been accepted for presentation at CIT'2008(acceptance rate: 27%)...唉~和老師努力了許久,最後還是得找其他的期刊再投一次了,但還是有收穫的,兩位審查委員,其中一個沒有任何意見,只有寫著weekly reject,另外一個則是給予了想當多的建議,這可以當作我們修改paper的參考,其中一個大概是指,我們缺少和其他軟體的比較,例如微軟的SQL Server Report Services和Oracle的Report Builder等,如果加上昨天看的Apple March 6 Event,我到是想到一些實驗的方法,抓幾個人,給他們兩個禮拜的時間,都是從零到有,設計一個報表,看看學習的時間是否對我們有利,禮拜四考完資格考再和老師討論看看吧!

  除了老師的信之外,還收到Pixnet的留言通知,可能是我那篇關於Eee PC 900的title太引人注目了(已經有35人看過),留言就是針對那篇文章寫的,我不太確定他是針對文章的哪段(或許全部),讓他覺得我有大頭症,這還是我頭次看到這個名詞,周遭的朋友沒有用這形容詞形容過我,用Yahoo知識+查了一下,倒是讓我有點意外的,事後想想應該是那段建議華碩改進的部分和娜70K的玩笑話吧!對於Yahoo知識+上的解釋,有一個我有點在意,也許是真的,雖然不是刻意要表現這樣,但或許在某些人的眼中我是這樣的人(士豪曾在大二的時候這樣提醒過我),其實那只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某部分的我所偽裝的殼,也是那層殼,讓我可以擺脫數度低潮繼續撐著朝目標邁進,老實說,這層殼慢慢在博士班越來越大的壓力下快撐不住了,可是我卻還找不到另外一個支柱,慶幸,還有友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幫忙修補娜層殼上的裂痕,感謝那些陪我走過來的朋友...

  最近這波低潮久到讓我有點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