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來個總統大選【政策篇】,不過,都這麼晚了,而且照中選會的說法,我還是別發表言論了,反正明天會去投票的,差不多心中已有定數,要在一個晚上內動搖機會不大,不想去投票的應該是對兩位都很失望,要他們去投票確實太勉為其難了(很可惜啦~不管投給誰,那都是行使自己權力的一刻),不論如何,都尊重個人意願了,但我也希望晚上的造謠或抹黑行為別再出來了,實在是有夠難看的,甚至最好,雙方陣營都早點讓民眾回家休息吧!不然睡過頭沒去投票不就浪費這一兩個月來的努力了(雖然睡到來不及投票是誇張了點)?

  下午拿到資格考成績單,黃老師把信交給我,從他的表情我實在看不出來有過還是沒過,成績單拿在手哩,雖然沒到發抖那麼誇張,心裡卻也是怕怕的,一直等到出系辦大門才把信封打開,閉上眼攤開成績單再慢慢睜開雙眼,呼~出現的成績讓我內心得擔心變成狂喜,92分,歷經這麼久的低潮,我差點連資格考都沒信心了,從寒假就開始K書,也算是把自己加了一次大油,不敢說完全走出低潮,但至少下學期就可以申請成為博士候選人,心裡稍微踏實了一點。至於,啥時能走出低潮,可能得等到某人出現了...

  OOAD課忙著替WiMAX文件整合,這次12組落差很大,有的組早早就完成文件,有的被我們要求一改再改還是無法達到我們的目標,學弟光是被他們煩就煩死了(好險這次我讓學弟妹完全主導文件審查,不然真的沒時間準備資格考),總算在在下課前整合出第一版的初稿,但老實說這份距離完稿還差遠的,我這關都過不去(其實學弟妹寫的部分我也覺得還有改善空間),更別說老師那關了,但將近四百頁的文件,加上我也不是每個Domain Knowledge都懂,更不可能直接幫他們改,只能印出來讓老師看看形式,挑出我們能挑的毛病再請他們改了,光是審查就用掉meeting兩個小時,老師都受不了,六點半就說:大家都累了,今天meeting就到這邊吧...

  最後,還是在這裡鼓勵大家去投票,投給誰都好,只要你認為投下這一票不後悔就好,也別忘記投公投票,最好也是兩張都投贊成票,然後,讓大選順利落幕(這要看現在執政者的智慧和道德了),也希望雙方都能心平氣和接受選舉結果。晚上騎腳踏車回家,先在忠孝東路和金山南路交界處,遇上綠營的支持摩托車隊,穿梭在車陣中,接著在中山南路與忠孝東路交接處,就看到交通警察在維持秩序(早知道meeting要早點結束的),許多支持者(爆多的)都走路、搭捷運或是坐公車到藍營的造勢會場,我覺得這樣很好(我是指不用遊覽車動員,致於雙方的選舉造勢活動我個人是不喜歡),不管是藍營的還是綠營的,人人手中揮舞著旗幟,但似乎都沒什麼人發現今天的月亮挺圓的,等造勢活動結束後,抬頭看一下,看看許久不見的月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