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我的部落格超過一年的人,對於這樣的標題大概很熟悉了,這也是我最近不太寫部落格的原因,可能都只會聽到我在抱怨吧!幾乎每年這個時間就會聽到我抱怨文件的事情,沒辦法,每年就是會有一堆天兵,態度好就算了,偏偏叫他們改文件又很愛拖稿(脫稿也出也是一個大問題),重點是他們的直屬老闆(指導教授)又比我大,我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只能在寄信給他們的時候一併附件給他們的指導教授和大老闆,讓他們的指導教授和大老闆去催他們了,禮拜五meeting時,有提到經費的問題,如果所有子計畫的經費全扣在總計畫這哩,也許這些子計畫的PM才會為了區區(真的只是區區沒多少)的研究費乖乖聽話吧!

  今天有七成的時間在寫程式,在還沒完全適應新鍵盤的情況下來是完成我預定的進度了,只是多花了一點時間,讓文件整合的時間少了許多。下午,看到學妹上MSN,就知道她考完了,問她考得如何?聽她說完,我大概知道出題老師是誰了,鄭老師或是劉老師,但也真是難為她了,就算是資工系也不見得會把UML的關係弄對,竟然把UML放在研究所考試的試題中,而且還一次出了20分。我能怎麼說呢?如果把子計畫的這些PM叫他們回去重考研究所考試,這題保證掛一票人,電通所的三組不會話還情有可原,剩下都是資工所的,SDD文件中完全不像樣的UML圖,看到連我們老師都只能搖頭,去年的OOAD真應該把他們當掉的,亂七八糟的圖一堆,花了我不少時間在幫他們改圖。也許...是我們陳老師出的,收一些會UML的學生,如果這些學生明年做WiMAX計畫,應該會稍微輕鬆點吧...這純屬猜測...

  今晚終於弄完SDD了,明天還要繼續整合根據國科會意見修改的PEP和RSD,這三份文件的dead line都是明天(3/31),真的得感謝曉晏了,她快變成我最得力的助手(秘書XD),除了校對文件外,還到處去催稿,讓我少分心在這些雜務上,專心在修改程式上,只希望明天整合文件能夠順利了,接下來就朝STD文件和程式整合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