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毓球禮拜三不會這麼晚來,甚到上課前都還沒到,一問其他人才知道他昨晚去約會了,昨天聽他們在說,我還以為只是朋友聚餐,沒想到真是八卦消息,他昨晚一位朋友介紹的女生去吃飯,這...好吧!以後研究室我的左手邊稱做閃光連線,另外請小宇也搬到我的左手邊,如此一來左手邊五位先生小姐都是會發閃光的閃光一族了,真是可惡...那我呢?坐在正中間要算哪一族?

  早上十點到系辦準備開會,本來這個時間應該是Group Meeting才對,但上禮拜和老師請假,因為和子計畫的PM實在找不到其他時間可以開會了,我只好犧牲自己的時間和他們開會了,PHY1、PHY2和CHN這三組其實比較容易,畢竟他們比較屬於被動的Library,也比較不會牽涉到thread等複雜的問題,介面清楚簡單,唯一比較讓人擔心的是這三組裡有兩組是非資工系,在程式功力上的落差是讓我比較擔心的,去年PHY1的程式被我和柏霖等人嫌到臭頭,變數名稱、縮排等等,不照我給的Coding Style也就算了,好歹也寫個讓人看得懂的名稱和註解吧!如果不是他在旁邊講解,根本沒人看得懂他在寫什麼?難怪去年佑竹一邊幫他Debug一邊OOXX,程式也常動不動就當掉,今年老師有請其他子計畫的老師讓執行WiMAX的學生到我們系上修OOP,但這些學生似乎都沒在聽,等到開始寫程式就等著看吧!連STL的list跟vector都不會用,今年的整合還有得瞧了,我已經叫PHY1今年新PM準時找我們報到,先教會他們怎麼用vector。

  最近晚上常加班,原因很多種,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WiMAX的文件整合,和PSP作業,PSP作業真的蠻煩的,即使這門課對於了解個人的寫程式的能力和盲點蠻有幫助的,但光是記錄那些資料也夠累人了,這次倒是還好,上次寫作業二的時候,不小心把作業三的功能也做掉了,所以晚上留在學校只是讓自己能專心一點,早點把程式寫完,果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把該寫得程式和文件弄完,繼續忙WiMAX的文件整合,要準時文件在3/31把送出去,看來還需要不少努力(改子計畫交上來的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