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邊看球賽一邊改OOAD的作業,這次學弟妹的作業寫得比較認真一點了,果然之前分數打低一點(不及格的三四個吧)很有用,讓他們嚇到了,不過改作業這種事快不起來,到12點,只改了一半(9份)我就撐不住了,收拾收拾倒頭就睡,今天一早(其實也沒多早,九點半才到校)到學校繼續,天啦~又是我開門,研究室的風氣怪怪的,大家都是夜貓子了,所以早上的陽光會讓他們見光死的樣子,連Group Meeting都姍姍來遲,有需要和老師討論一下這情況。我把剩下的作業到去211繼續改,『終於』在中午前改完,和學妹去打球,呼~雖然只打一個多小時,但因為是單打,比雙打來得累,這禮拜『終於』有運動到了。

  兩點半登記完成績後,把作業拿到老師研究室,老師當然還是會問我評分的原則和學生的情況,這次給分有點豪爽,只要照書上的步驟把Domain Model找出來,分數都不會太低,所以很多人和前次作業成績相比,會差到10~20分不等,整體平均也比前次作業拉高了15分左右,要離開時,老師要我告訴大家,明天學校要拍宣傳短片,需要臨時演員,叫我們穿著別太邋遢...ㄟ...要上鏡頭啊~下課後到利得影視逛逛,本來是要去買光碟的,經過時就晃進去了,還好最後忍住,不然差點買下X File第四季和終極動員令3的資料片,最近還是省一點比較好...

  這是昨天晚上看到的,不過海報到不是第一次看到,之前去買鍵盤滑鼠組時在光華外面就看到這張海報了,只是沒注意到上映時間,沒想到四月中就上映啦~上次看電影是什麼時候的事?我忘了,應該是和韋宏一起去看的吧!至於片名...忘了,別得片我不敢說,這種電影(雖然福音戰士在動畫界有很崇高的地位,但對非動畫迷來說,這種電影很難被接受吧!)要找到想一起去看的同好不太好找耶~能想到的是學妹(我知道她也很愛EVA),又不太好意思約她,看來要不自己去電影院看,要不就是等它出DVD再買回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