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次症候群還未復原,又中了一次,還好這次是七點開始比賽,比較不傷身,況且王建民今天的狀況實在太好了,甚至比上次對水手隊差點完成完全比賽那一場,還要更好,畢竟水手的打擊和紅襪的打擊是不能相提並論的,可惜,要是外野手接住,也許真的能夠完成完全比賽,目前大聯盟只有四位三勝的投手,王建民就是其中一個,看來今年能夠超越19剩門檻!



  最一開始是我在逛Engadet時,一個不太醒目的小廣告發現這個活動的,據說這是第三次在台灣舉辦,目的是一口氣讓大家知道2008 Sony會推出的新產品,把活動網站傳給思賢,問他想不想去,其實我也沒太注意裡面有什麼活動,沒想到思賢要我去報名一個攝影教學,反正週末也沒什麼事,好啊!先去註冊成為Sony的會員,接著報名活動,下午吃過午餐到101廣場,整個會場像極了馬戲團,是用棚子搭起來的,比較好笑的是我們從出口進去,難怪什麼闖關活動的文宣通通沒拿到,才又跑去真正的入口,說到Sony,Show Girl是一定不會少的,若只是想看Show Girl的,就直接點上面那張圖吧!

  四處晃晃,試玩了想買的G902 PDA手機,Sony還把NB和時尚結合,用走秀的方式介紹NB,挺有意思的,在攝影樂園裡玩了幾台Sony新出的數位相機,像是楊丞琳代言的口愛機(現在發音不正確叫做裝可愛,托福的考官麻煩通融一下嘛XD),想當然,這種消費級數位相機無法吸引我太多的注意,我和思賢大部份注意的都是Sony新的入門級DLSR A350,現在有不少台固定式(就是被繩子現在住,只能在某些區域移動)的機器可以試拍,操作起來自然就不順手了,兩點,看玩超級三八的主持人(別介意,我知道主持人是故意演成超級三八的)介紹完整個會場有什麼東西可以看後,我們就跑去報到,首先事先確認身分,接著填寫一張切結書,然後小姐就拿出一套設備給我(思賢也一套),一台A350(NT$21,900)和一個包包,包包裡面放著三支鏡頭,一支是18-70mm、一支是55-200mm(這兩支加起來NT$10,000),還有一支50mm的定焦鏡,另外還有一張不用歸還(就是送)的記憶卡,合計將近四萬的設備就借給我了(難怪除了切結書之外還要押證件),辦理的過程中,兩位專業攝影師也在旁邊,我和思賢各揹著一套設備,攝影師開玩笑地問我們,目標是只有Show Girl還是不是?ㄜ...這問題當然不能直接了當說是囉(XD)

  最後還有一位民眾,就這樣在攝影師帶領下,開始A350的攝影教學。先是人像攝影,用的是50mm的定焦鏡,除了模特兒之外,還有一隻名叫160(怪名字)的小狗充當我們的模特兒,在望遠模式中,試了55-200mm的望遠鏡頭,挺酷的,我能體會狗仔隊躲在遠處,用望遠鏡頭拍攝的感覺了,在夜店場景中,還有一支一萬多的閃光燈也是借給我們使用,另外學到一些打光技巧,最好玩的應該是競速(運動)模式,調整快門速度,拍出不同的競速感覺。

  老實說,我雖然沒有任何DLSR,但我一直都是Nikon派的,因為我蠻喜歡它銳利的成像,但在試玩了A350後,我和另外一位本身玩Nikon D200的攝影師感想一樣,比較規格,『也許』在某些項目上Nikon較為優秀(我知道Canon派的一定不承認),但在操作介面上,Nikon真的很不容易上手,Sony a350在這方面倒是挺優異的,可能是因為Sony算是DLSR的新人,總是要有一些吸引人的東西,至於鏡頭,數量上可能比Nikon少,不過有不少支鏡頭是和蔡司鏡片合作,想必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可惜今天完的三支都不是,是Sony自家原廠設計的),成像元件...Nikon使用的CCD就是Sony製造的,剩下的就是影像處理器的差異了,再考慮看看吧!價錢也比D80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