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敗下手的東西,沒想到今天還是敗下去了,而且還一口氣敗了兩樣東西,一個是《終極動員令:肯恩之怒》,另一個是X File第四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才隔一天就這樣敗下去了,唯一可能的原因,我覺得我需要找個東西讓我放鬆一下,雖然我知道這禮拜會這麼累,有一部分的原因是自找的,但累終究是累。最近的雨下得很奇怪,都是早上下一陣子後就沒雨,但天又陰陰地讓我始終不敢騎腳踏車出門,自己淋濕到是無所謂,這幾天背包裡都有書,實在不想把書弄濕,反正搭捷運的圖中可以睡覺,一併補回王建民症候群導致的睡眠不足現象吧!

  下午上OOAD時,老師提到一些常見的錯誤設計,我在後面看,老師一邊講,曉晏就一邊點頭,完全符合她早上之所以會來問我的程式架構的原因,不習慣一個程式很多class,class當然不是越多越好,但當class太少,就表示這些class的reuse程度越低,而且cohesion程度也越差,而且當老師提到PM的時候,我發出會心的一笑,並對著還在趕電腦圖學作業的毓球說:PM的責任就是把工作delegate給合適的人,不是凡事自己做,老實說,我蠻想的,但在時間壓力下,我這學期還真的寫了不少不該我寫的程式...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對大學部學生太操了,推甄放榜名單公布後,一直沒有學生來找我們,今天終於有一位女生來,因為我還有一節課,所以她和曉晏及同是丙組的淑婷(這位是元智資訊傳播系)聊了起來,等到我回來後才開始正式和她介紹我們的研究室主題,唉~同樣是丙組,淑婷這兩學期很認真,雖然她覺得很累差點撐不下去,但始終是撐下來了,而我們研究室去年收的丙組學生則是讓我頭痛不已,最誇張的是,據老師今天開會的說法,下學期也許會看到他回來,唉唉~PM要delegate工作,也要有能力被delegate的人,就好像吉拉迪總教練,總是相信王建民可以幫洋基阻止連敗一樣,能不能給我幾個這樣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