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起來,吃完早餐後趕緊前往府中捷運站,準備前往劍潭站,距離上次爬山又是好久前的事了,應該是和書怡一起去平溪吧!這次是欣道約要到陽明山和他認識的學姊一起去爬山,結果我太早到了,約八點半到劍潭站,我八點多一點點就到,好在一邊聽著隨身聽一邊看來來往往的美女經過,也是不錯,八點十幾分吧!大概三位女生在我面前好像在人,不過我也沒看過欣道的朋友,但看他們等很久我在想會不會是欣道的朋友,等到八點半多一點,終於看到欣道出現了,果然和我猜得一樣,這三位女生是欣道的朋友的朋友,至於據說會出現的七年級生因為臨時有事並沒有出現,就這樣一行人坐公車上陽明山,不過事先幾乎沒甚麼規劃,所以換車換的不是挺順的,好在路是問出來的,最後還是順利到達二子坪遊客中心,總算是開始走步道了,不過...一點爬山的感覺也沒有,一個是步道太平坦了,再來就是,那四位女性走走停停的,為了配合她們的速度,我也開始放慢腳步和欣道聊天,不知道是因為騎腳踏車習慣了,這次走步道一點也沒有疲倦感。

  說到腳踏車,沿路上看到許多腳踏車,而且都是所費不低的腳踏車,很多更是車隊,在二子坪遊客中心正好就有一隊車隊在休息,如果下次再到陽明山也許會看到書怡,不過說真的,我就沒這麼大的保握可以騎上陽明山,沒試過不太確定上不上的去,也許哪天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可以試試,在二子坪休息後本要往遊客中心走,但說也奇怪,此遊客中心非比彼遊客中,我們本要去二子坪遊客中心卻走到大屯山遊客中心了,本來還要前往小油坑,但已經有數人陣亡,放棄前往小油坑,於是我們改前往竹子湖,順便吃午餐,也是在那哩,我終於知道這幾位大姐原來真是大姐,最誇張的是等公車了,今天人也未免太多了吧!光是等下山的公車我們就排了好長的隊,終於在一個多小時後『擠』上公車,那位司機還開玩笑地說要我們抓好,他這台雲霄飛車要出發了,果然,搖來晃去的,好在我靠著後方的椅墊,稍微小睡了一下(這樣也能睡?呵~問這問題太小看我了),終於到達北投站。

  在台北車站和欣道的朋友分手後,跑去師大夜市吃晚餐,其實不太餓,所以先跑去吃冰,本來想去吃滷味(那家店有讓人觸景傷情的感覺),沒想到到處都是大排長龍,真怪,這裡每天都這麼多人嗎?最後,我們跑去吃可麗餅,為了這可麗餅我和欣道也是等了快半小時吧!真是夠誇張,還好我們本來就不餓,不然飢餓感加上排隊只會想罵人吧!最後,照片呢?ㄟ...因為我早上出門時做了一件蠢事:忘記帶記憶卡了,所以...(大家自己想吧...)

  預告:我會努力把前幾天的日記補起來的...抱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