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沒下雨了,最近幾天早上一起來就是下雨,最好笑的是總是在我要出門的時候下雨,等到我到學校後就沒雨了,這是甚麼意思啊?讓我要騎腳踏車也不是,不騎又覺得等一下雨就停了,最後,我還是跟老天爺妥協,我實在不知道祂甚麼時候會突然下起傾盆大雨,還是乖乖地坐捷運吧!今天天雖然陰陰的,卻沒甚麼下到雨,我想應該不會下雨了吧!就這麼一賭就騎腳踏車出門了,上週期中考中Group Meeting暫停一次,這週就恢復正常了,報告的是很久不見的Kummar,當然,他全場都是用英文講,我呢?一邊聽一邊則是在修改之前STD範本裡面的一些瑕疵,和準備明天要用的投影片,Kummar報告完後是另外一位和Kummar很熟的學弟,有趣的是他也用英文報告,但一聽馬上就知道,他是照著投影片上的句子講,最後鄭老師聽不下去,直接說:不要唸投影片上的句子,如果要用唸的,我用看的都比你唸的快,之後我就沒特別注意上面在報告甚麼了。

  今天大家都在,所以打起羽球人就多了,不知道是上禮拜沒打到球,特別有體力,當所有人都累了,我還有體力繼續,於是和小偉兩人跑去另外一邊繼續,後來有一對看起來應該是情侶檔吧!說是來報隊的,ㄜ...該不會是高手吧!因為相輔、曉晏都累了,我就和小偉組成一隊和他們打起來,剛開始很順利,一口氣連下八分,正要趁勝追擊時,不知怎麼了,我和小偉連連失誤,最後...反被逆轉,15-12敗下陣來,對方說還想再打一場,於是我和相輔合作再打一場,又是一口氣連拿七分,但之後陷入膠著,九比八的比數不知道停了幾次發球局,相互破發球局但就是拿不下分數,好不容易打到13-10又再次陷入膠著,可能是對方累了,連續發生兩次失誤,終於以15-13板回一局,時間也差不多兩點,下一節要上課的學生都已經上來了,不過,今天打起來真的很痛快!

  因為打太累了,還擔心會不會在OOAD Midterm Review的時候睡著,還好咖啡有幫上一點點忙,順利完成Review,本來要留在學校把PSP作業弄完,但小宇卻說他要去新竹,可惡,要去陪女友,好吧!既然研究室裡沒人(曉晏好像有留在學校寫程式),我也就不想待在研究室(事後證明這是錯誤的決定),偏偏我卻沒把PSP的書帶回家,等到要寫作業時,該死...啥也沒辦法寫,看來明天如果三個小時內弄不出來,PSP作業就得遲交了Orz

  回到研究室後看到兩通未接來電,怪了,怎麼會有兩通未接來電,碰巧思賢傳MSN簡訊說Sony打電話來確認禮拜六的活動,不會吧!趕緊打電話過去,確實是Sony的總機,但無法轉接,我有這麼倒楣嗎?之前報名已經被網路狀況擺了一道,現在有機會從備取變成正取,又漏接了關鍵的電話,唉~時也命也,正想要放棄回家時,一個熟悉的號碼打來,一個女生的聲音問:請問是XXX先生嗎?我回答是,她接說說:由於攝影活動有人放棄,所以你變成正取,想跟你確認...,哈~太好了,果然天無絕人之路,我能去參加Sony的活動了~不然就得等到六月中參加八里的那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