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來,昨天背一整天鏡頭的左肩痛得要命,本來要叫我煮午餐的老媽因為看我始終不肯起床,所以乾脆自己先煮飯了,也因為這樣我也不吃早餐了,直接等著吃午餐,昨天從928張照片裡刪去手振糊掉的、模特兒眼睛閉上的、過曝、曝光不足和取景不加的,還是有8xx張,主辦單位要學員從三位模特兒的照片中各選一張寄給他們,參加票選的活動,但實在太多了,我就先去睡了,吃過午餐後,才又開始慢慢挑選,先選出45張(每位模特兒各15張),當作是要放到部落格相簿的,再從這45張選出三張作為參賽作品,當然那三張就是下面的那三張,取景、光線的掌握是45張裡最好的。

  忙完照片的事後,接下來忙的就是日記了,差點就累積了兩個禮拜沒寫的日記,在今天總算是一篇一篇的補完了,還好,我事先有把每天發生的事情用幾個keyword記錄下來,當作是日記補完計畫,不然我真的差點忘記上禮拜二發生的事情,怎麼補完啊!當然,也有幾天的日記根本不需要筆記就能馬上想到,因為印象太深刻了,像是難得和女生(單純是朋友)單獨去看EVA,還有被老師遵遵教誨的事情,甚至在寫的時候都歷歷在目,非常清楚,總之,四月份的日記可以說是補齊了...

  最近看的漫畫裡,除了《夏子的酒》就是哆啦A夢的幾部大長篇了,大雄這個角色,看似誇張,但其實跟大多數人都很像,我應該也是吧!過去,我總是很自負地認為我能把工作和休閒時間之間的平衡抓得很好,所以在書蟲的眼中我很愛玩,在成績稍差的人眼中,我卻又好像很聰明,而且成績總是不差,對我來說,我只是不強求top的分數,用最有效的方式讀書,把剩下的時間都拿去做休閒活動。不過最近這兩者間慢慢失去平衡,而且天秤是慢慢向休閒那一端傾斜,例如最近特別瘋X檔案、遊戲、漫畫和攝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好,我至少還知道天秤有點失去平衡,那總比不知道來的好,還有機會可以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