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師寄mail問我和政文對於某位新生的看法,因為我對他完全沒印象,所以回覆老師說希望他能再來找我談一次,老師似乎蠻喜歡他的,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他考試成績,程式設計那一科50分,我本來以為很低的,結果老師說就算是我們自己資工系的大學部學生,最高也差不多六十幾分,五十分算高的了!?今年出題老師到底是誰?下午大概一點,那位新生終於來了,和他聊了大概半小時,可能是因為上次他和一位台東的女生一起來,那位女生太活潑,在強烈對比下他顯得就安靜非常多,不過這次只有他一個人,感覺上就稍微健談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他說因為之前準備考試,都是一個人窩在圖書館,也沒甚麼和同學交流,就變成這樣了。

  最近還有幾位學生陸陸續續來找我和政文,我雖不愛身家調查,但是我會很誠懇地告訴他們,如果進來我們這間研究室,勢必得接WiMAX第三年計畫,所以要有晚半年開始準備論文的心理準備,這位新生既然都表明想要進到我們的研究室,這就更不能不告訴他了,不過從他知道WiMAX計畫的談吐,感覺他應該ok,雖然有點現實,不過我實在需要能夠馬上上線的即戰力,幽靈千萬別來找我,(程式)新手不是不收,而是要有拼勁,不然我真的很怕第三年計畫會做不下去,最後,我和政文給予這位學生正面評價給老師,也可以說,本研究室下學年度首位新生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