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禮拜沒留在學校吃晚餐之後,昨天又首次在學校在吃晚餐了,為了今天的Demo連老師都到我們研究室視察狀況,不過老師六點多後離開,就由我繼續盯著他們Debug,或是說我幫他們Debug,終於在八點多讓程式可以正常運作了,多測試幾次後,九點多才放心騎腳踏車回家,早上醒來後感覺身體不太舒服,不會吧!笨蛋竟然感冒了?很久沒感冒了說,應該是昨天忘記穿外套在冰箱(綜合科館第二演講廳)待了一整個早上吧!但看天氣這麼好,還是騎腳踏車去學校吧!中午要Demo,得早一點去實際Demo的會議室測試環境,結果,我錯了,其他人都還沒來,我覺得自己已經是很沒緊張感的人了,這群學弟妹比我還不緊張,對自己的程式還真有自信。果然,昨天跑得好好的程式,今天早上跑就很不穩定,五六次才會成功一次,加上不打算用NB來跑VM Ware,所以又要把VM Ware的映像檔copy到另外一台電腦,又花了點時間,到系辦裡的小會議室,測了三四次還是很不穩,而且其中一台電腦一直把SSH連線給踢掉,連下命令都不是很容易,最後還是靠MSN指揮待命的相輔在樓上執行程式,再換掉port後,終於在14位老師面前,一次成功,我和操作NB的毓球差點高興到跳起來,不過,也總算能給其他子計畫壓力了,平常看他們沒甚麼進度,甚至有幾個子計畫給我耍天兵,這次Demo等於是在宣示,我們總計劃已經差不多做完了,剩下的就是子計畫的責任了。

  不知道是感冒作祟,還是壓力剛解除,吃完午餐後就睡了兩個小時,才稍微有點精神繼續忙程式,這時學弟才又提起實驗室安檢的事情,實驗室安檢早就結束了,早上九點多就來檢查,不過那位先生根本是來找碴,要不是黃老師在旁邊回答(陪笑臉),加上我還在忙Demo的事情,我肯定不會給他好臉色。可能是感冒消耗熱量比較多,我都已經吃燴飯了,還是餓了,不過還是順利把腳踏車騎回家,一回家馬上先吃飯,吃飽後才給自己泡個熱水澡,晚上從SVN把程式碼update下來,馬上看到劉老師子計畫馬上加了新畫面,加了電波訊號圖,而且還是會動的版本,這些子計畫就是這樣,沒給他們壓力就甚麼東西都生不出來,才一有壓力,一個下午就生出會動的電波訊號圖,看來我得繼續給其他子計畫壓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