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騎著腳踏車到學校,昨天學校還記兩次mail通知,今天的卓越TA研習營九點半開始,九點開是報到,別忘記了,老實說我根本不想去,要不是這學期領了卓越TA的區區幾千元,非得為了五斗米折腰,結果,整個系上似乎只有兩個TA來參加,其他TA如天送、榮麒都沒出現,我則是擔心明天的Demo帶著NB到會場繼續趕Code,果然,浪費我一整個早上的時間,特別是第二場演講,同樣的內容我之前已經聽過一次了:如何善用時間,至於第一場的內容則還Okay,但老實說即使同是TA,不同系不同課程,所需要的TA也不相同,弄個這樣的研習營其實大可不必,早上把明天要Demo的主控台UI做些細部的調整,中午領完便當就回研究室休息。

  毓球、曉晏總算是出現了,相輔則還在路上,他們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啊~明天要Demo,程式到今天還沒開始整合,下午還要為明天實驗室安檢大掃除,真不知道他們的信心是哪來的?下午回到TA研習營,我的天啦~下午的內容更讓我想吐,以前可能還好,對這樣的活動還能接受,現在真的覺得這樣的活動沒必要,特別是那位主持人,裝腔作勢,我還以為我到戶外參加團康活動咧~實在和現場的活動不搭,後來整個下午就坐在一角聽他們發言,下午主要是討論TA可能會遇到的各種情況,以及應對的方法,不過到最後已經變成演戲大會了,而且很多他們覺得好的方法其實太過誇張...

  研習營結束後回到研究室,果然,毓球相輔兩個人在那裏Debug,看起來他們已經耗在Debug很久了,沒多久連老師都出現在研究室,老師等了一個下午希望可以在明天Demo前,先看一次展示,結果他們還在Debug,後來老師在後面指導他們怎麼Debug,六點半,老師幫他們找到可能的問題有哪幾個後就先離開了,由我接棒,這次系統一啟動就有好幾個Thread在跑,Debug的難度上真的高很多,最後,程式真的能動了,而且跟早上毓球交給相輔的版本只差在一行,用錯指令了,應該用memcpy的地方誤用到strncpy了,就這樣,他們耗去了一整天的時間,連我和老師都陪著他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