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累翻了,變成只要是周末都幾乎是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本來之前跟曉晏講好禮拜天要到學校趕程式,不過稍微睡過頭了,等到上線後用MSN敲曉晏,但她一直沒回應,看來今天應該是沒有人會到研究室了,也罷!我就在家裡繼續趕程式吧!中午吃過午餐後,又繼續趕程式,沒想到這一趕,又是到五點多被老爸叫去洗澡才發現時間不早了,還真是被程式填滿的一個下午啊...

  晚上打開電腦看到一封老師寄來的信,看標題就知道是之前投的conference所寄來的答覆,有點像之前拿到資格考成績單那種緊張感,點進去後先看到老師的留言,說他有去下載reviewer的comments,看到這,我還以為沒過了,準備繼續修改投下一個conference,繼續往下看,等等,上面怎麼寫著We are happy to inform you that the paper you submitted to ICSOFT-2008, with number 313, entitled "A Visual Programming Language for Data Transformation", has been accepted for a 20 minutes oral presentation (short) next July (5-8) in Porto/Portugal.

  這時才發現到信的標題是Your paper Has been Accepted,哈~沒想到真的上了,上回被reject一次,本來沒什麼信心的,因為上一篇和這次這篇修改幅度有限(時間太趕,能改的當然也不多),雖然得去葡萄牙報告,有多少點數也不太清楚(非系上辦法條列之conference或journal,點數得由系評會決定),但至少在申請千里馬計畫時會有用,就算點數不多,條列個好幾篇paper總是會好看一點。

  看到信之前,柏霖傳給我三鷹美術館門票的照片,ㄜ...我馬上傳了個給他,他很意外,以為我去過了,唉~上次去日本,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去三鷹美術館,那照片給我的震撼實在太大了,希望下次去日本,能夠參觀三鷹美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