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計畫,今天應該是要寫圖學作業的,可能是昨天爬完山,實在太累了,早上幾乎沒什麼精神,下午吃過午餐後,直接在客廳睡到兩點多,結果什麼事情也沒錯,連整理光碟的事都因為看漫畫而耽擱了,其實我蠻清楚自己的弱點,就是這個,倒不是漫畫,而是常常讓自己鬆懈了,而且是該做完卻還沒做完的事情之前就鬆懈了,唯一有做完的,大概就是老師突然寄信來說,他要兩三張投影片介紹我們目前WiMAX總計劃UI的部分,因為是小事情,所以很快就完成了,之後的時間大多都在打混,可以想見,從明天開始又得忙死了,禮拜一下午得交電腦圖學要求的Related Works,得交三篇paper的心得,到現在一篇都還沒看,禮拜二得交PSP第七次作業,據推算,得花上四五個鐘頭跑不掉,同時,我得註冊研討會,找鎮年學長請教公費核銷的流程,當然,還有paper些許修改,光想到這些就頭痛,但身體就是很自然地找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來做Orz...

  下午和一位熟識的朋友聊感情的事情,說起來,他是一位很幸運也是不幸的人,認識他這麼久,大學2年加碩士班2年到現在博士班念2年了,他總是有機會遇到好的對象,但可惜的是,好的人不見得是對的人,當時間一長,感覺消失了,那種痛苦確實蠻難過的,以他的條件,在遇上下一個好的人,我相信應該不難,只是是不是對的人就不知道了,身為好朋友的立場,當然會希望他能遇上對的人,就只能祝福他了。感情的事,就經驗值來說,我和他猶如Lv01的新手和Lv.99的老手,他找我聊,我實在無法給予他什麼有用的意見,還曾經因為這樣讓友誼有點變調,認識他的時間跟我單身的時間差不多,也可以說,我這六年的經驗值一點也沒增加,連遇到好的人都不容易了,想遇到對的人還真是難啊~

  距離520越來越近,最近的節目有點不太人道,說是回顧過去八年陳先生的政績,不過看完後,老實說幾乎沒有任何正面評價,一些不堪的歷史鏡頭被不斷重演,我想,歷史得讓後人去評論,特別是當機密資料被解密後(當然前提是這些資料還沒被碎紙機摧毀),一些事情的真相由委才能清楚,現在就要拍棺認定似乎還太早了點,新聞工作者也許應該再人道一點,即使我從頭到尾沒喜歡過陳先生,也覺得有點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