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問書怡要不要禮拜五吃個飯,其實是要幫她過生日,一開始還蠻順利的,不過最後在價錢上露餡了,她希望找別太貴的地方吃飯,我一個沒注意就回答她有分母別擔心,這一講馬上就讓她知道我們想幫他過生日,於是本來都已經約好的晚餐就取消了,可見,她真的不愛過生日。

  原本想一口氣把電腦圖學的作業五寫完,不過從下載老師的skeleton到睡覺前,我啥也沒完成,幾個詭異的錯誤就花去我不少時間,而所有錯誤的來源都是FreeImage這個Library,只要不使用FreeImage就沒有錯,一但用了就error一大堆,好吧!請教Google神看看有沒有人遇到這種問題,用錯誤訊息搜尋一下,似乎沒甚麼人出現這問題,只有一位網友提出同樣的錯誤訊息,不過沒有人回覆他,但我意識到可能的原因是新版的Visual Studio和FreeImage不相容,那...那我去下載Source code重新編譯看看好了,編譯完後看到lib檔就有點嚇到了,41.xMB!?我編譯錯組態了嗎?這麼大的lib怎麼上傳啊?弄到凌晨快一點,決定放棄了,明天再去請教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i14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